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是要找代官山 II其他家特典的消息的

(阿又拿不到,還要找心酸的某人)

然後就看到這個消息

這電影一定會發正片的DVD的

只是沒想到他還來這麼一手,竟然來了個 初回限定BOX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這麼有FU的圖片我竟然現在才找到啦(亂打滾)

The Loosedogs 官網整個就是佛心來著呀!(感淚)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MV 你可以不收全景但是花絮長一點好嗎(被毆打)

兩段花絮加加起來才40多分鐘

不夠!不夠!

青五我整個很歡樂的大期待

馬場手塚你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代官山 II 明年1月就要發行DVD了

免不了的日本各通信販賣網站又會有不同的特典出現,好,喔不!是吸引大家的購買

Animate一直是個令人恨的牙癢癢的網站

Tennimu DVD是他們家獨家販售

然後一些DVD販售所附的特典又都很吸引人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跟隔壁家聊到四天宝寺公演

就說到 MMV公佈後期售票訊息了

然後上台灣官網看都還沒消息

新舞台跟兩廳院售票系統也順道看了

也是還沒有消息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小樹在裡頭是啥角色

從10/30他說初次顏合以後

就覺得相葉小樹都在(還要??)忙其他的事情

11月到現在的每個週末都有活動

然後staff bo 也都放出雜誌拍攝的照片來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該來補一下新聞了

人家MMV這麼喜歡台灣

四天宝寺公演不到韓國,就到台灣來而已耶!

四天宝寺也是分成A.B組

定裝照放出來時,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 STAFF BO 時,高興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最好是)

終於要發真正的寫真集了

STAFF 今天真是做了一件好事(最好是好事,明明是要搶妳的錢)

原來這幾天放在STAFF BO 的照片是寫真集要用的呀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電影注意了那麼久

好不容易開始有消息,所以有一舉一動就要來更新(最好會)

明年開始,AVEX NEWSTAR 這5部作品要開始依序上映了

然後賣票時免不了的也要來附個生寫真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心人士錄下來了

當然要把害羞小樹的模樣秀出來呀

是說...剛仔細看影片才發現

小樹的左手肘關節地方...

貼著一團小棉球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完小樹今天上的節目了

原來是一起坐在棚內觀看前半段跟主持人其他女來賓外景的部分喔

吼!!!很小氣耶!棚內觀看的來賓幹麻只佔右下角一小小小格啦!

換到棚內 スタジオ 單元

優香跟江角問了幾個問題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我LAG很久

人家上星期五就放到官網了

阿我偏偏今天才要更新

放的是關東大賽冰帝戰的影片

看完全國大賽,上星期在官網再看到的時候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ok AT Star!好小氣

照片有夠小一張!

夭瘦喔!

怎麼這麼可愛啦!

小樹這髮型我超愛的呀!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盼呀盼,終於也是盼到了喔

可現在這官網應該是Avex 這五部明年上映新作品的共同官網

看來除了唱片之外,演員的部分艾迴真的也要大動作了

五部作品中有四部參與 第18回映画祭TAMA CINEMA FORUM

それぞれの旅立ち -- 先行プレビュー上映特集   這單元根本就是為Avex而設的吧 = =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辦法,有人不更新

我只好辛苦的到跟他一起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家去收圖

札幌的方程式活動結束後

終於有吃頓好料的了

小樹的表情被隔壁家取笑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搶錢方程式這電影宣傳終於也要結束了

今天的札幌應該是最後一個地方了

北海道不知道下雪了沒

去年冬天在女子修道院那吃到的霜淇淋還深深映在我腦袋呀(完全無關的一句話)

昨天是 Cool up寫真書的 Talk Event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雜誌總共104頁

長野組上卷頭又有40頁(驚死人)

搶錢樹很早之前官網就說有8頁特集

特集就特集

不用上卷末吧(翻桌)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半個月之久,終於放張獨照了(感淚)

(亞美對不起,我就這樣跳過小樹跟妳的合照了)

去福岡後,放一碗拉麵是放心酸的喔

那個那麼油膩膩,看了一點都不會想吃好不好(翻桌)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應該就先截圖的(我是笨蛋)

今天差點找不到那驚人消息的網頁

啊哈哈哈哈

應該是被關注了

所以部分文字拿掉了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這部續集電影到現在為止都還沒看到4個小朋友一起宣傳過

這場 Talkshow 是小樹跟導演一起出席的

相機沒有開防紅眼 = =

所以小樹的眼睛變的跟赤也一樣了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