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收到Cool-Up 7....
小相葉...你怎麼可以這樣帥!!!
剛在論壇看到了相關翻譯,謝謝翻譯的大人先

是呀!是呀!...除了單元劇的懸疑片&恐怖片外
連續劇的腳色都是王子呀...
這次的角色比上次還更Over....
看到制服上的荷葉邊跟紅玫瑰....我笑了
心中暗想...
這次的劇名叫"養成王子的正確方法"
你都已經王子裝扮誇張成這樣了...
是要改成怎樣
喔!!!!原來是改掉"my pace"的脾氣呀...
其實我覺得原本那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這社會上那樣的人多的是
但是有需要變的更加體貼一點是沒錯啦
我覺得這角色沒有幫助到演技(至少在改造的部份我認為沒有)
反而之前的怨屋本舖SP的牛郎角色我覺得更棒

情緒起伏有到位

除了那全裸我有驚訝到

台灣就算是深夜劇....尺度似乎也沒那樣大
看到時我有被嚇到
心中的OS是:日本人尺度這樣大呀....

結束Cool-Up7

2/16台北國際書展
到現場幫忙時....看到東販架上有2本
Cool-up 5&6
售價是日幣定價*0.35
2本買下來比在博客來上少了100多大洋
買了!!!
好笑的是....結帳時,東販的小姐們還以為Kimeru是女生
我承認...那張封底真的還蠻娘的
我也不是很喜歡(小小聲說...其實沒有很愛Kimeru,心中的不二應該就是小相葉了吧..不可取代)

Cool-up 5
主要內容是"PIPPIN"相關,這是小相葉第一次當"座長"的舞台劇(雖然是跟Kimeru當雙座長)
很替他開心,從網舞畢業後,能接到這樣好的舞台劇,而且還是當座長
可惜到現在還沒有DVD的發行(據說好像不會發行,小失望,但還是要在心中默默祈禱它會發行<---鴕鳥又出現了)

Cool-up 6
是小相葉從10世代邁入20世代的相關(我都要從20世代邁入30世代了,Orz)
穿了西裝拍照,很帥沒錯,但是他實在是太瘦了,有點撐不起來
而且我一直在質疑,那套綠色西裝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質料的關係還怎樣???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它皺皺的??
但是以日本人的嚴謹,應該不會那樣才對呀!!
算了...當作它本來質料就是那樣的好了

這2本相關的翻譯還要再去論壇找找...
這本雜誌對小相葉還真有愛
到現在發行7本,每集都有他的介紹(好像有不少人都是這樣的樣子,那我在高興什麼??)
不管,但7本中,2回封面、1回封底這樣算厲害了吧

看我能追到啥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