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驚.....官網現在已經放出10月份的 Birthday Event
還真是強大!!!到關島的4天3夜旅行!!
真是辛苦了!!!好不容易出國還得工作

其他消息就還好!!!

代官山已經開始首映,之前看放出來的預告或是看過的人的repo,似乎都挺推薦這部戲的
好想看!!!算是主角了吧!!

將虎牙整掉了!!!論壇上好多小妹妹在哀悼,讓我覺得我很老Orz
我的想法是:這傢伙已經長的夠美型了,再加上那笑起來萌死人的小虎牙....
每次就算我都跟大家強調他很Man,都沒人相信(氣)
將小虎牙整掉我覺得對他未來的演藝之路才好呀!!
其實我更希望他能胖一點.....太單了這體型...

最近很少見他更新網誌,不知又發生什麼事??
氣人的是,不寫還好,一寫發那樣長是怎樣??辛苦某小妹妹了!!
但這篇"樂樂等"的網誌,有長大的感覺!!
天秤座好像都會這樣喔,莫名奇妙的就自省,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呀!!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能想清楚更多事情!!

上星期很開心,因為和之前我潛水很久的網誌妹妹當起Msn朋友了!!
我的那些壞朋友們都沒辦法理解我為啥會喜歡這些小孩子的心情(嗚嗚)
就算我真的很幼稚也不要這樣嘛!!
還好有她陪我一起灑花,謝謝妳呀,玲妹妹!!雖然你不一定會看到這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