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追上進度,將EP1~EP3都補上!!

一集30分鐘,剛剛好的長度 ^ ^

片中6個(還是得說7個??)主角,只有一個不認識耶!!看了真爽快!!

據說這也是從漫畫改編,但沒看過也不打算看!!!看這戲就好!!才不會太追究

稍微說一下對劇中角色的感想好了

JURI(節)---完全沒想到他能這麼喜感,手長腳長的他,有些動作做起來實在好笑!!但是正經的時候(啥時有??),那股帥勁還是有逼人啦!!

王子(宗和)---帥!!!這戲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大心)!!只想吃肉,吃飯時只會嫌棄又是白色,寡言但一説話就直接切入重點,跟節的配合鏘鏘好,一動一靜,超帥!!

Renn(海)---也跟正確王子裡的角色差太多了吧!!在正王裡像隻猴子一樣到處亂竄,在這裡卻是個照顧大家的媽媽(??),每次看到他認真溫柔說話的時候,我都很想大笑!!尤其要安慰大家沒肉吃的時候,咩的勒!!每次看每次大笑!!還有還有!!我很想將他額頭前那一撮頭髮弄掉,看了真是有點........礙眼。

學大哥(死神)---EP1&3各出現一下下吧!嗯,就是死神。

Takki(六)---EP3出現,在劇中戴著眼鏡,但我不喜歡 > <把他的長睫毛都遮住了。感覺??嗯,話很多的旁系。

Koni(光明)---還沒出現!!看了官網介紹。好像要到第5話才會回來。

馬場良馬(五鈴)---喔耶!!惟一一個我不認識的咖,是個活靈魂,因為宗和說會照顧他,就留在乾家啦。

-----------------------------------------------------------------------------------------------------------------------------------------------

以下看圖說故事時間(??)

就是這撮,就是這撮,礙眼的這一撮,每次看都想伸手幫他撥!!




截這2張圖,純粹是想凸顯身高差(噗哩)!!也太委屈Renn了!!明明就有175CM,硬是要跟其他超過180CM的人在一起,當那拉低平均值的傢伙,辛苦了!!



這個凹字還真明顯(大笑)



這隻牛好可愛,但以王子撿到錢的速度,真不知啥時他才能存夠錢好吃肉??



接下來是要翻桌的啦!!!還我王子來!!要請替身,幹麻找一個捲毛加肌肉那麼發達的人啦!!那不是王子!!還我王子來!!(大翻桌)



碎碎念的Takki出場。戴眼鏡的他我覺得好老Orz



-----------------------------------------------------------------------------------------------------------------------------------------------

一部歡樂的片!!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繼續追下去。(還沒看到Koni出場哩,當然要追)

截圖還要說故事好累,但不說又對不起自己,其實一切好像都只是為了取笑Renn!!(大驚)

呼呼!!以後都久久說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