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字幕我也能看??所以完全是自我開心的解讀!!(鬼勒)

先說:原著中,比嘉中算是最不愛的學校!當然,為了贏球本來就能有各種手段,但就是不愛> <嘿!偏偏看完正片後發現,59整個就是個歡樂片!比嘉中的歌曲未免也太歡樂了點!看完的晚上,臨睡前,腦海中都是那段「バイキングホーン」的my my my .....my的我都沒睡好Orz

◎ Opening嚇到我!不是青學,不是比嘉,更不是立海,是小花三人組哩,久違的小花三人組,58中沒主題曲,在59中終於有了,而且還是Opening!一開始就是歡樂的開始!但也越來越搞不懂MMV曲目的安排?

◎ 那不是柳生!那不是海堂!小少爺是你帶壞了TOMO(絕對!)這段日替真的很好笑!沒字幕我也看的哈哈大笑!花絮裡收的也不少,想快點看到字幕版,到時絕對又大笑!

◎ 手塚回來了!全國大賽中,手塚終於再回球場了!四代手塚兩幕從高台而下的段落,我都很想在心中高喊:哈里路亞!(偷笑)......大輔的正經臉板的很像,唱功也好,但就是那個頭髮,也未免亂的太有個性,很想拿梳子將它們梳好!

◎ 四代不二,嗯,是個水少年。我不想有任何意見啦!一定會拿來做比較的!嗯,就再加油吧!你前頭那位前輩,可真的是傳神的將不二的神韻都抓住並揣摩出了喔!

◎ 我要瀨戶丸(大哭)

◎ 乾是哪找來的?還我荒木乾、中山乾都好。

◎ 龍馬好可愛!每次看他時,都覺得他笑瞇瞇眼睛也笑,嘴角也是掛著笑,好可愛的小龍馬。但龍馬應該再跩一點才好像!不然151怎麼壓倒大胖田仁志?!

◎ 四代青學的聲音好難辨認!大家都走低聲部哩!而舞蹈方面,嗯,我覺得小亂耶!請再加油!

◎ 沒有Renn的立海有點寂寞。MMV你幹麻拆散人家心中的CP啦!在59中也聽不到真幸深情款款(大誤)的對唱了。

◎ 比嘉是繼六角後又一歡樂學校(?)許斐亂扯,所以MMV也跟著亂扯?哪有人在比賽中還能拿出劍來的!整個大歡樂(重點全錯!)

◎ 花絮一定要講!!兼崎米叔你最好可以再誇張一點!是因為人大隻還是個性使然,人家一馬的CHU好可愛,這位大叔你那是什麼CHU?還有還有佐伯伊禮生日時,為了避免人老眼殘,還特地問了一下他的飯,那個跳的挺高興的大叔是不是他家大米,得到肯定答案後,更是哈哈大笑!立海在這段並沒有那麼「友愛」的奧援六角中吧!這顆大米你跳成那樣是怎樣?看花絮的時候是午休在辦公室看的,還好平時看這顆米出包已經看的很習慣(茶),還能忍的住笑,不然,仙女我僅剩無幾的形象一定全被這些畫面給掃掉!

◎ 成年禮的元氣好可愛!雖然並沒特別喜歡他,但他說完躲到真田爸爸(啥鬼?)後那段真的好可愛!

◎ 王子真的好溫柔千秋樂三隊部長致詞時,就他哽咽了,害我也想跟著哽咽。

呼呼!原來寫這鬼東西還真累,字幕版出來絕對不再寫,因為.......愛不夠呀!!要寫也要來寫我家小相葉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