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MMV你啥時要公佈台灣賣票時間(望)

7/10更新   MMV公佈10月以降 公演概要

7/7更新     MMV公佈特別出演PROFILE

6/30更新   MMV宣佈五代目不二(補官網消息)



現在是怎樣?

賞大家健達出奇蛋嗎??

從宣佈全國大賽冰帝戰開始,就搞的我心情跟著起伏

小樹明明就畢業了,幹嘛我要跟著在那邊瞎操勞?

沒錯我是從網王跳入這個真人坑(倒).........

所以就算沒小樹的公演也會看,因為還有王者立海在(米奇笨太郎你看的我好歡樂)

但是接下來的冰帝戰......你這好樣的小日本,給我搞了個海外公演是怎樣!(指)

一定要紀錄一下心情高低起伏史!

5月初知道海外公演要來台灣,很好,很強大,算你厲害,也知道要來台灣嘛!但我還是不解為什麼要到韓國啦,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台灣台灣台灣

來台灣耶!雖然我對青四沒有濃厚的愛,當初也說冰帝會換陣容,但我可以親眼看到活生生的小鬼們耶!怎樣說 都要去捧場一下呀!

好,然後給我搞出個青五,看過定裝照,不想發表意見(飄走)。

OX的你冰帝也給我搞雙卡司是怎樣?重點是重點是,初代冰帝是陣容之ㄧ啦(雖然不齊全)!

媽媽喔!華麗麗冰帝團耶!有KENKEN耶!雖然沒有KOJI,但我對D1的同調(←這是啥鬼)超有興趣的啦!

這中間有件鬧的沸沸揚揚的事情,就是那原本的跡部小朋友換角事宜。

唉!年輕人,姐姐只能說你太輕忽這個市場啦!其實我也嚇到日飯的動作之迅速!

希望這個事件能讓你學到一些事情呀!

6月公佈日程表,很好,很強大(屁),從來不知道小日本數學這麼好(謎),咩的你連排列組合都出來是怎樣?

四五AB有4種玩法,好,這些我可以不管,OX的是,官網的那一句話啦!

※10月以降の開催情報は追って発表いたします。 

10月10月10月我最在意的還不是10月!

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你才要說(怒)!

中間跳過,因為也忘的差不多!

然後上星期,上星期,你這好樣的MMV就開始拿消息來炸我(倒)!(要加註日期,上星期是指6/20)

また、10月からの公演には、跡部景吾役に加藤和樹忍足侑士役に斎藤工が 出演すること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氷帝学園Aキャスト 跡部景吾役 久保田悠来 (7月~9月まで)
・氷帝学園Bキャスト 跡部景吾役 井上正大 (7月~9月まで)
・氷帝学園 跡部景吾役 加藤和樹 (10月から)
・氷帝学園 忍足侑士役 斎藤工 (10月から)

雙藤是10月的公演場次耶!

10月10月10月我最在意的還不是10月!(複製貼上一定要!)

這不是說,他們要來台灣了嗎?我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大爺跟工桑耶!

這世界未免太美好了吧!

消息放出以後,和樹的BO有說了一段話,讓我有感動到!

其實你也離開這舞台2年了吧,雖然這個決定有讓你苦惱,但你還是願意回來幫忙,你不是個大好人是什麼?

我現在好想看你在台上灑玫瑰花!

這星期的消息更爆炸(我要瘋了我)

(MMV官網公佈再來補貼)

------------------------------------------------------------------------------------------------------------------

(6/30 MMV官網)


愛知:2008年10月3日(金)~10月5日(日)
台湾:2008年10月10日(金)~10月12日(日)
韓国:2008年10月17日(金)~10月19日(日)
東京(2):2008年10月30日(木)~11月3日(月・祝)

愛知:愛知県勤労会館 講堂
台湾:NOVEL HALL
韓国:COEX
東京(2):東京芸術劇場 中ホール

10月以後公演日程及地點確定。嗯,台灣在光輝國慶日連續假期,喔耶!不用請假可以大方追星(羞,最好我有那個體力),地點也OK,不是天殺的小巨蛋或是南港展覽館,這樣安排我接受(←妳是誰??還要妳接受喔?)

重點是重點是,隔壁家某玲說的消息啦!(真的被炸死了我)

また、5代目不二役が調整中だったのですが、結果として古川雄大くんと復帰した相葉弘樹くんの二人体制とな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ています。
 相葉くんの出演日は東京公演の8月3日、福岡公演全て、福島公演の9月26日と27日だそうです。

MMV好聽的官腔

不二周助役の配役につきまして、関係各位との調整の結果、
本公演では4代目不二役古川雄大に加え、2&3代目不二役相葉弘樹が特別出演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阿粉!是阿粉的名字耶!

不二真的很難選吧!不然從一開始宣佈青五卡司不二從缺到現在,其實也過了好久了,怎麼可能連個影都沒有(搔頭)。

------------------------------------------------------------------------------------------------------------------

(7/7 MMV官網)



看到阿粉一個人的介紹我很想大笑!

MMV你夠大膽,明明特別出演還有大爺跟工桑,為何你還沒放上??

等著接一堆抗議信唄(樂)

啊!!!!!!最近看阿粉怎麼看是怎麼可愛呀!!!!

------------------------------------------------------------------------------------------------------------

(7/10 MMV官網)

<台湾公演>
台湾公演の鳳長太郎役をすべて李湧恩が演じ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台湾公演を除く、愛知公演・韓国公演・東京公演の鳳長太郎役につきましては『週刊
少年ジャンプ』にて発表の通り瀬戸祐介が演じます。

阿湧,你可要在家鄉好好表現呀!說什麼也是要挺自己人,觀看阿粉之餘,我也會偶爾關心你一下的!好好表現,讓某些人刮目相看呀!(拍)

<青春学園>
青学(せいがく)キャスト
越前リョーマ役/阪本奨悟 手塚国光役/渡辺大輔 
大石秀一郎役/豊田裕也 不二周助役/古川雄大 
菊丸英二役/浜尾京介 乾 貞治役/高橋優太 
河村 隆役/コン・テユ 桃城 武役/牧田哲也 海堂 薫役/平田裕一郎
堀尾役/山田 諒 カチロー役/伊藤 翼 カツオ役/江口紘一
 
※不二周助役 相葉弘樹 (特別出演)
 本公演では4代目不二役古川雄大に加え、
 2&3代目不二役相葉弘樹が特別出演するこ ととなりました。
 古川雄大及び相葉弘樹の出演日程に関しましては、
 公演概要ページタイムスケジュールをご覧下さい。

<氷帝学園>
氷帝キャスト
跡部景吾役/加藤和樹 忍足侑士役/斎藤 工 向日岳人役/青柳塁斗
宍戸 亮役/鎌苅健太 芥川慈郎役/Takuya 樺地崇弘役/鷲見 亮
鳳 長太郎役/瀬戸祐介 日吉 若役/河合龍之介 


※鳳 長太郎役/李 湧恩(ダブルキャスト)
  台湾公演の鳳 長太郎役につきましては、李 湧恩が演じます
。 

10月(台湾)
 10/10
(金)
11
(土)
12
(日)
昼公演 14:00□14:00■
夜公演19:00□19:00■19:00■
日替わり甲斐/田仁志

■不二周助役/古川雄大□不二周助役/相葉弘樹

チケット料金
【国内】 5,600円(全席指定/税込)
【台湾・韓国】
 S席:7,500円、A席:6,000円、B席:3,000円
 (※A席B席は、お席の場所によって見えづらい場面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前売り開始

2008年8月3日(日)10時~


萬事具備,現在只差啥時買票了!

我說MMV你快公佈!老娘一定要坐S席!(握拳)

------------------------------------------------------------------------------------------------------------


在意的是這句話........(←是說也不用在意了!)

但し、10月の出演者の発表は後日になるとのこと……。

以下成真,樂翻天!


我說你不用再煩惱了啦MMV!反正人都叫回來了,就由雄大跟阿粉來就好,反正不二在冰帝戰也沒出場比賽(殘念),這2隻就當舞棍,或許偶爾來個塚不二服務一下大家(我不想看阿粉跟馬場手塚的服務),對他們來說應該游刃有餘啦!

懸案是,阿粉你10月會不會來台灣啦?腦袋爆炸,不願再想了,如果你來,那我是要怎麼辦?

天殺的有夠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