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是官網寫了個『Cawaii!』 5月31日発売

還給我放了沒天良可愛的側拍照片!(指)

   

不然我那需要丟臉的去租這本高中女生看的雜誌回來啦(大哭)

搞的去還書時,老闆還跟我推薦另一本"熱騰騰、剛到貨的" XX GIRL"鬼才記得叫什麼!(茶)

城田小U跟相葉小樹耶!而且還上同個企劃單元耶(雖然沒在一起)!



cawaii! 你的標題下的好!(大拇指)

可愛小女生無視,只截帥氣小男生自嗨用!



U:小愛拔你說我們現在要去哪?



小愛拔:去DISNEY LAND好嗎?我好久沒去了呢!



U:好!好!就知道你愛DISNEY LAND,真像個小孩子!



小愛拔:YA!那我們現在就去吧!













***************************我是開罵的分隔線*****************************

日本雜誌看太多(?)紙張的磅數都很夠,掃起來爽快,看起來更爽!

X的國內雜誌你好薄!

掃起來有夠醜!

還我可愛的城田小U跟阿粉!(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