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MMV你還真的是一個星期放一個消息出來炸死人!!(指)

今天不過去內灣晃一下,回家打開電腦剛登入MSN

隔壁家某婷就丟過來:V姐~~~你家相葉真的要來了耶!!!

媽媽喔!!我真的要爆炸了啦!!!

阿粉!!!!你真的要來台灣了耶!!!!!!(淚)

隔壁家某玲,我好感謝妳的消息喔!!!(再淚)

我一定會好好幫妳看阿粉的!!!

沒來源沒真相,日BO的消息.......

愛知・台湾・韓国・東京凱旋公演は青学四代目(不二役は古川くんと相葉くんの日替わり)+氷帝Aキャスト(跡部=加藤/忍足=斎藤)+比嘉(二人ずつの日替わり)で公演されるようです。

一般発売は8月3日で、料金は国内が5600円、海外がS席7500円/A席6000円/B席3000円とのこと。

台湾公演(比嘉は甲斐&田仁志)
 10月10日(金) 19:00~(相葉)
  10月11日(土) 14:00~(相葉)
/19:00~(古川)
 10月12日(日) 14:00~(古川)/19:00~(古川)


日本妹妳不要來台灣跟我搶票!!!!

跟同學說的時候,她說這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生日那一天,阿粉是在關島跟比基尼日本妹玩樂,

但是...反正套句陳冰雪的話,10月就是我的月啦(怎樣,10月生日的人說了就算啦)

真的好感動!!!!!!

我要開始做倒數計時的牌子了嗎!!!????

----------------------------------------------------------------------------------------------------------------

唉!消息公佈了要煩惱的事情就開始跟著來了,

回家以後就跟隔壁某人一直在討論,

錢.......不是問題吧(千萬不能被阿娘看到)

是問題的........還不是位置問題!!!!(好苦惱!!)

還好海外有分席,這樣就不用很激烈的搶票(雖然還是要)

打電話給某人,竟然還叫我請假也要買到好位置(倒)

我也想呀!!!!

拜託拜託!!!!!!一定要讓我買到好位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