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平都是雙卡司ㄧ起吃燒肉,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人家冰帝就有雙卡司感情很好的大合照,

青學卻沒有?(大怒翻桌)



我要說,我不萌河不二(茶)

但為什麼我總是在五代河村的BO裡看到阿粉!(淚)

會知道這一群一起吃烤肉,也是今天莫名逛大家的BO發現的!

五代河村你叫張乙紘是吧!

我會好好記得你的!

我們家阿粉不放照片,我會常去你家收的!(再淚)



好可愛!好可愛!阿粉你怎麼這麼可愛(亂打滾)




我說,阿粉你今年夏天就這麼愛這樣穿嗎?

阿紘7/11的BO照片,你也這樣穿是怎樣(指
)




放一張冰帝眾的合照,看看人家感情多好(淚)





還有我要說,青五的小朋友們,你們也快點開BO吧!

姊姐我下午找超久,根本沒多少人開BO....

不然就是沒寫,

我.....還是奔去關照阿紘啦!
arrow
arrow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