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這個問題從公佈日本方面可以先行對海外場進行抽票開始,

就一直在我腦袋裡轉呀轉。

好啦!畢竟我也沒辦法打包票說整場都會坐滿滿的台灣人!(攤手)

畢竟我認識的人不是極愛這群小鬼,就是根本不知道他們!(淚)

那我是要怎樣做市調呢?(再攤手)

剛開始知道日本也有賣票時,

我承認我的心中是幹聲連連的!

咩的!你是瞧不起台灣人喔!

但冷靜過後想想,MMV又不是慈善單位,到海外公演已經增加成本了,

又不能確定到底賣座情形如何,當然是要從國內有錢的小妹妹先下手,

套句我家老闆的話,MMV跟旅行社組個"510海外公演旅行團",其實也能賺一手!

只是我不知道小日本有沒有這樣愛搶錢啦,但也不關我的事!(樂)

振興台灣觀光,我也樂見啦!

離題太遠,在我左思右想之後,昨天終於想通!(亮)

嘿!你就同步吧MMV!

那就像你在日本賣票一樣就好啦!

票席雖然分三種,反正大家就是選票種別就好,

也不用像台灣買票一樣,還要選擇席位,

這樣的話,就不會有我擔心的日本已先分配好保留席位,

當台灣開放賣票時,有一大部分是不可選的位置,

但是等到搶票熱潮過以後,那些保留席位還有殘留位的好位置,

然後我這畫到後面位置的人幹聲連連的情形發生!

啊!你就這樣辦吧!MMV!

那分配到什麼位置我也甘願,至少是在公平的原則下的位置。

扯那麼多,阿你MMV到底啥時要公布海外賣票?

昨天的官網 Q & A 看到了關於海外場刊等物販的疑問,

哼!哼!你當然要另外再拍海外版呀!

開玩笑!華麗麗的陣容哪有不海撈一筆的道理!

我等著你來搶我的錢啦!(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