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壁家正宗米飯說太閃,所以把心機米隱藏

但帥哥本來就是要放出來招呼大家養眼的!(樂)

 是說,這樣才是正色"兼崎健太郎"呀!

心機有夠重的傢伙!(笑)

知道大家糾結那頭飄逸長髮很久了,

本來我是都還可以接受的,相信你這顆心機米是為了工作不得已(←還真委屈勒),

所以在那麼熱的天氣還要頂著這頭長髮。(拍)

就在捲捲頭及小辮子出現那當下,

說真的,我也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

你是MAN樣真田耶!

喔!差點忘記更慘絕人寰的....

上星期X的網頁那塞耳後的頭髮........

你這顆心機米,還我MAN樣、對151說:"你就帶著絕望凋零吧"的真田弦一郎來!

阿我撲梗那麼多幹麻?

難道潛意識裡其實也不滿心基米的頭髮很久了?(大驚)

今天早上隔壁家看到心機米更新BO以後,

馬上丟了"米叔剪頭髮了!!"

我想某人今天一整個都沉浸在新品種帥哥米的喜悅裡了!(笑)

下午冷不防丟一句:GIF做不出來。

我說:笨米今天BO的那張照片你要做GIF?

她說對!

我回:可那手機很大,會有難度耶!

某人說:手機可以修掉!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做出來了沒有(大笑攤手)!

再來是另一個鄰居,

問她有沒要幫她帶的雜誌,

她說帶"CP".....

她丟過來的時候我是懷疑的,因為如果我是這週末要去帶的話,是帶不到最新的(人家8/4才發行)

所以我問她:是6/4發行的嗎??

她說:7/22啦

我回她.....你這笨蛋!那是GC啦!

我涼涼的再賞一句:剪個頭髮而已,就樂成這樣啥都分不清楚了嗎?

這顆米不是心機米是什麼(指)!

叉腰大笑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