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沒氣質的罵文
不想被嚇到的人可以離開不要進來,
或是你想跟我ㄧ起罵的話,那很歡迎 ^ ^
我已經忍很久了!

幹!!!小日本你真行!
老娘今天買票買的有夠緊張
想當初大學聯考時,考前我娘還叫我不要念,拿了一堆小說給我看
還不是悠哉悠哉考上好學校(←謎)

現在是怎樣?
今天一直到開賣前吧,兩廳院的售票頁面都還沒呈現正常的購票狀態
真的等到12:00那時候才開放!
我是不知道別的節目怎樣啦,
但有必要搞的那麼緊張嗎?
很沒水準的是...購票網的圖片還顯示"圖片整理中"是怎樣

到底 J &T 跟MMV你們是怎樣看這塊市場??
不看好那你就不要來海外呀
什麼東西都不做....
宣傳我是不奢求了
反正你說他們太忙沒空過來...
但會請媒體去日本拍回來
老娘就等你拍回來.....我一定幫你寫讚美文
媽的....官網你到7/29才架好是怎樣
而且天殺的不過是複製貼上
然後演員介紹到現在還是"coming soon"
靠杯你真的以為這群小鬼跟傑尼斯ㄧ樣紅嗎??
你就只想要掌握原本就看的這群人的票源
不打算吸引其他人嗎??

我說mmv你會賠錢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現在也不知道是該怪 J & T還是 MMV
我覺得這2個傢伙都太輕忽這塊市場
7月中我們打電話給J & T 時
其實就知道台灣留30%席次
那時候我很生氣...
一直強調這樣絕對太少
果然.....今天到現在...阿粉場只剩下那所謂的邊境地區34席
娘的因為大家都搶票
害我2場阿粉場都只買到A席令我更不爽!凸!

說到席位一定要大罵特罵



機車勒!灰色部分是保留給日本的!
我算了,台灣可劃位的席次是279席....就是7月中J & T跟我們說的30%
爭取?你是爭取到哪裡去了?
爭取到日本席位去了喔?

還有.....雖然已經預期會看到"一大堆"灰色......
但我沒想到這堆灰是那麼的"集中".......
中間部份留給台灣的就是那頭跟尾是怎樣!
然後到現在為止
日本PIA都還有剩票令我更不爽!

阿粉的2場,日本都還有剩S席耶
你弄來給我啦(大哭)

罵不下去了
至少5場票都買到了
MMV跟 J & T你們想要怎麼收拾吧

這次買票的經驗要記得
下次再搶票.......就知道怎樣搶了

我是傻妹啦(淚奔)

兩廳院你還我ㄚ粉S席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