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隔壁家的檔......笨米今天送你喔!!

夭壽喔!!!!!

怎麼會這樣好看啦!!

明明我已經不想再講話帶發語詞了

可晚上看的時候,幾乎每段都一定要來一下才行是怎樣

MMV你來台灣辦啦(亂打滾)

真幸閃到我快瞎是怎樣??

笨米你嘴角含笑我看的好害羞啦

王子果然跟風林火山不熟(大笑)....看你落拍看的我好樂

神之子果然在全國大賽回來了!!

咩的不會再倒下了耶!!

(發現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比嘉超~~~~~~~可愛!!!!!

這次終於真的拿劍了喔!!

那個私服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篠谷聖你超強!!!

吊在空中還能唱的這樣好!!!!

小胖先生也超屌

又是潛入海裡(還打馬賽克是怎樣)又飛天!!

沖繩來的都那樣屌嗎??

大輔唱歌果然強!!

從天而降那你根本就是神!!

ㄚ我覺得其實你也是哭包..我總覺得你有哽咽...在那首"The Regular"裡

獎悟好可愛!!!!!

就是個乖寶寶...其實可以跟小通學一下那個跩樣

我覺得你太乖了啦!!

82的蒙面俠裝扮超屌.......除了裡頭的短褲以外

DL5唱了很多以前的歌,可唱到小樹以前唱過的部份時,聽起來還是很不習慣(淚)

然後4位前輩跟六角中的那首青學58OPEN......

嗯!!!!這首真的很難!!!

但我覺得也算厲害了啦..畢竟很晚才練習.......

阿跳完還要搞笑氣喘吁吁是怎樣??

今天我終於知道古川不二哪裡怪怪的了!!!!

原來是他的站姿啦!!

從59就一直覺得奇怪.....到今天的DL5才知道

就是那個站姿啦!!

不二不會那樣站!!

但是唱完SOLO臉紅咚咚還要被伊禮佐伯吐嘈到倒地很可愛!!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

其實一開始看到立海眾的時候有嚇一跳

哎喲怎麼唇色都偏白啦!!

感覺大家都好累喔!!

舞台大.....天氣熱...然後又要跑來跑去...很辛苦吧!!!

MMV這次真的大手筆

好想知道是出幾台攝影機

什麼角度都有...連貼在臉上的超近鏡頭也有!!!

近到我都看到亞久津的眉毛是先遮掉再畫上去的了!!

好期待好期待....

我現在好期待510台灣公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