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V你真的強!!

不枉我真的狠下心來看5場台灣公演

拜託你來小巨蛋辦場DL吧

我也想跟Masa or 馬小徹做Eye's Touch!!(羞)

DVD裡看到滿滿螢光棒在那揮呀揮

我很羨慕那些日本妹啦

大家快去捧古川不二的場

是說台灣的票到底啥時才要賣完(淚)

明明不管是漫畫還動畫,我都是青學飯的呀

為何到舞台劇的時候,卻被立海狠狠的吸引?

我想大聲對上島雪夫說:選出立海這八枚,應該可以名列他這輩子所做的大對事之一啦!

青四愛沒很大,

比嘉整體雖然完全推翻原著中那令我厭惡的壞個性,整個從Luke.C開始帶頭扭的超可愛隊伍

但還是沒很大愛,

所以說DL5的看頭還是在立海?

對啦!對啦!DL5最盟的還是在立海啦!

塚不二未見,倒是河不二、佐伯不二有,可惜沒對我的胃(茶)

媽媽喔!立海從部長副部長帶頭萌,82也不遑多讓啦!

整場立海閃到我眼睛快瞎了是怎樣!

********************************看圖說故事開始*****************************

青學的藍白基調,已經是自DL3以來不變的私服慣例了。

題外話,DL5哩,似乎比嘉換裝最多,好像有3次,這是什麼道理?




紳士柳生拍真田副部長肩頭?我還是參不透這裡(搔頭)

但比起這,我更想看仁王狠甩真田巴掌啦(樂)
 





七人不完整的立海(淚)

是說,神之子您要在全國大賽大展身手啦(笑)





笨小兼在這做體操實在很好笑,完全就是老人行徑(茶)




佐伯小虎戲弄不二這裡很有趣,大家都要調侃古川不二的氣弱就是了





但我還是要說,古川不二你太過分,天才是不會讓人抓住弱點的啦!

你倒的雖美麗,可是這樣犯規了啦!





神之子術後回歸,青學王者也不遑多讓。

大輔你從天而降唱這首真的很配!













這裡的大輔你太可愛了啦(指)

比嘉的搞笑橋段雖然也可愛

但是但是........





你幹嘛歪頭啦!

手塚不會那麼可愛啦!!

看到這我實在是忍不住尖叫了

好可愛好可愛(亂打滾)








獎悟的笑容實在很棒(大心)




萌死人不償命的82!!!!




實在沒有第二個人比MASA更適合仁王雅治了!





外校這4位大前輩很可愛,完全是回來負責搞笑橋段的!




台灣公演日替的比嘉飛人二人組!








私服太可愛,我羨慕




媽媽救命喔!

這2個人是要fans怎樣啦!

閃!閃!閃!除了閃我想不出其他字來形容

這段是整場我的最愛(樂)
























閃!帥!這2枚怎樣看怎樣和諧!




好久不見桐山小RENN!!

沒有JUTTA雖然寂寞,但那段歐美咖還是學得像極了!!












我要大吼,全場最高調的夫妻就是在這裡啦!

一個是唱的時候就嘴角帶笑,

然後另一個是唱完的時候還給我咬下嘴唇

阿你們是要給我高調到什麼地步啦!

然後我也不得不對攝影師跟剪接師說你們幹的好

鏡頭剪接的可真好

本來我還想自己拼圖的

哎喲,截圖的時候發現我幹嘛忙

剪接師都喬好了呀

看是要笨小兼在右邊深情對望

還是AY玉子君在右邊緩緩注視

都有喔,剪接師都剪得好好了喔,

服務一大票真幸飯(樂)



































呼呼!欠很久的文終於寫完,我要期待台灣公演 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