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官山2的官網今天終於更新了!!(淚)

謝謝隔壁家的相報,CHU一個!!





新的官網還是很有質感


雖然跟搶錢方程式對打

但其實我更期待這部片(明明就是期待花絮)

片名的副標"before sweet boys"很有趣

稍稍看了一下劇情簡介,

噗哈哈...是講3年前的故事

馬小徹戴婚戒....雖然已經知道原因了

但我還是很期待這部片子!!

這4個傢伙在之前的代官山1DVD發售短片就玩成這樣

我想再看啦(亂打滾)

唉!小寶貝從1的小虎牙演到2的整齊牙了呀(感淚)

所以明年我才能買DVD&MAKING(人家說發行了嗎??大笑)









卡司介紹的4個小鬼(好可愛好可愛)









圖截的好醜,不管了(大笑)

是說官網公佈的
完成披露試写会沒看到小寶貝的名字呀

10/12 搶錢方程式完,10/13再來甜蜜咖啡廳

我總覺得咖啡廳的宣傳是卡在這些小孩的時間

小寶貝跟馬小徹活動都好多

最妙的是,RENN那時不知忙什麼,搶錢方程式跟代官山的宣傳都沒見到他 > <

消息出來了,今天好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