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手到現在還因為鼓掌有點腫....

開心..開心..我想不出其他的詞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其實一直很擔心票賣的情形....但開演前環顧會場(二樓不知道...因為看不到)

其實幾乎是坐滿的了...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上島雪夫:請記得你今天請阿湧代唸的話!

不只你們高興!其實我們也很感激!

今天的公演......成功!

今天的REPO關注焦點,當然是以相葉小樹為主!

青學眾不在的時候,那就是和樹大爺!

所以要問我劇情或整體演員表現,SORRY!沒有耶!

完全是非常偏頗的內容!

開場曲是冰帝,華麗麗冰帝就是要做跡部大爺的INSIGHT動作!

這次全員在曲中一起做,一看到時,心中的OS就是:對!那就是冰帝!

接著三小花唱完後帶出青學,

從此開始焦點完全偏頗!

一看到時,心中的OS是:媽呀!相葉小樹你從街舞少年變成芭蕾舞者啦!

但是跟古川還是不同,小樹的舞依舊帶著俐落的頓點,可是可是!幹麻犯規扭腰啦!

這次青四的合唱比起59時,進步很多!尤其浜尾的表現,有驚到我!

雖然還是太瘦,但唱起來不像59或是DL5時總覺得是硬吼的了!

S3毛巾的飛舞跟阿桃的受傷......劇設的很好!

故事中球打到石頭的表現方法也很好!

關注焦點:青學板凳故事,相葉不二幾乎都是跟浜尾菊丸說話,渡邊手塚依舊冰山狀態

應該是在這個橋段:跡部大爺說完我們隊有個猜不透心思的天才...忍足侑士後

青學由相葉不二講類似我們也有啥冷靜還冰山之類的話,青學其他人一起猛盯渡邊手塚那幕很可愛!

S3的SOLO是由齋藤忍足唱

D2   RUIRUI實在太可愛!

但是長的好高了!RUI RUI !聲音也整個變低沉了!

D2的曲是由高橋乾跟平田海棠唱,想不到個人SOLO被我嫌到死的高橋

與平田的合唱倒是和諧,又驚到我!

平田海堂,你終於是凶狠狠的海棠了!

印象最深的有,河合日吉真的踩在青柳向日的背上了!

平田海棠也真的在舞台上做起伏地挺身了!可惜忘記數!

RUI RUI 很可愛,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S2 大輔你雖然冰山的讓我很不爽,但是你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救場的不二果然還是會被忽略,記得是這邊有青學眾的合唱吧

大家都有單獨的SOLO......就是不二沒有(倒)...只跟大家一起合唱而已

S2真的沒有啥印象(逃)

鷲見樺地因為模仿手塚模仿不來的定格畫面,很真實!

沒記錯的話,接著就是不二的SOLO曲了

小樹就是小樹,唱歌就是不用擔心!

比起之前的公演,原本的清亮不說,現在的嗓音是再帶點厚度了!

PIPPIN跟心的碎片 磨練,果然有差!

這首曲子 一開始是由相葉不二跟加藤跡部對唱,

加藤跡部大概唱一~二句後就由相葉不二SOLO

曲風是輕快的有點類似探戈的感覺

不擔心就是不擔心,完全就是沉醉在小樹的舞中!

D1 大雨!新舞台上真的也下起雨來了!

音效很討厭!幹麻還給我越來越大聲!

就已經在驚訝了,雨聲還給我越來越大,真的有心驚驚!

豐田大石,你辛苦了!

上半場結束!

D1 青學的同調前,像57一樣,也有坐在貨櫃箱上回憶的一幕

背景音樂都一樣(笑),但這次是由三年級的大菊演出,不是一年級時候了

大菊同調時,是由宍戶鳳合唱,但基本上還是KENKEN唱比較多

大菊一開始的舞蹈動作,分明就是詐欺師裡仁王柳生的那個動作!(大笑)

同調裡的大菊配合我有喜歡,感覺豐田跟浜尾比起59來感情更好了

曲子中的一些小動作,配合起來很自然!

KENKEN對不起,今天我實在少看你了,之後一定補起來!

下半場的時候,因為青學就坐到舞台的右邊了,沒辦法看到相葉,所以看大爺!

我的娘,跡部大爺你還真的給我那樣坐,進入全國大賽就這樣囂張狂妄了勒

重頭戲的S1 小獎悟我真的看好你!難怪和樹大爺要這樣讚賞你!

阪本越前搶過加藤跡部彈指、然後將披在肩上衣服往後甩的那幕很棒!

狂笑的同調那裡也很好,獎悟沒有被大爺壓過!

S1跡部跟越前都有SOLO

跡部大爺不用說,

版本龍馬比起DL5裡好像處在變聲期的狀態,在510裡算是脫離那時期了吧

我期待未來小獎悟的發展!

關注焦點:剃頭!

獎悟拿剃刀出來的時候,開心像螃蟹一樣橫著蹦蹦跳跳出來好可愛,而且還笑嘻嘻的,完全被秒殺!

雖然是燈一暗帶過,但跡部大爺再戴著短髮的頭套出來時,還是有倒吸一口氣

小聲說,那個短髮頭套好像龐克頭喔,還真時髦勒

這次的青學冰帝合唱曲,我大大喜歡!

好輕快,是首很容易就讓人跟著打拍子的歌曲!

再聽個1.2次,應該就能把曲調記起來了!

沒有唱SEASON!為什麼?

謝幕順序是三小花、比嘉二人、冰帝(好像有一起出來跟個人出來)然後青學都是個人出來

阿湧謝幕時掌聲有開始大聲,

最大聲的還是加藤跡部、齋藤忍足及相葉不二

大爺又犯規!好久不見的後空翻竟然出現在台灣新舞台!我被感動到了我!

朋友說,接在小樹後面的大輔出來時,因為掌聲較小聲了,所以臉色似乎有微微一變

F.G.K.S時,加藤大爺跳下台來了,他有親切的跟二樓的觀眾打招呼

在我們旁邊的是RUI RUI 跟平田,

阿湧也有下臺,他還親切拿球拍輕輕點某區的粉絲,然後要回台上的時候,小胖還拉著他上來

小樹對不起,我都在注意跑到觀眾席的演員們

當我回神往台上看的時候,這傢伙竟然在猛送飛吻啦!

這次來台灣你就猛送飛吻就好了你!

三小花不習慣......說實話..不知道是哪一個...聲音太尖有點吵

冰帝不用說,老手就是老手,完全不令人擔心

青四比起59來看,也進步了,更有整體的感覺了

比嘉的小胖跟小聖,超可愛!59的屁股扭扭舞,510也繼續來!

最在意的整體舞蹈,要等到3&4場才能注意

MMV......我真的要說,我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