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順利看到這場公演

要大大感激我家的妹妹大人

早上出門不知道在笨什麼

小樹台灣千秋樂朋友的票記得帶了,自己的票也帶了

嘿嘿,等到驗票上樓坐定以後才發現

媽媽呀!晚上的票我沒帶出來啦!

趕緊跑到外面打電話給我家大人

問她能不能幫我拿票過來

因為下午場公演完以後已經跟其他的妹妹約要吃飯了

我家親愛的大人晚上將票拿來給我的時候,那時還下著雨!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提完驚險記,晚上的場次是坐在B席

坐B席的感想是:真的就像看全景一樣!

玫瑰花~~玫瑰花~~雖然跟我幻想的場景大大不同,

但讓我看到了!大感動!

 

以下仍舊個人觀點,一天看2場有點累,也許會短了一點吧(笑)

然後這場的關注焦點是冰帝板凳故事!

還有燈光效果!(笑)

 

玫瑰花~~玫瑰花!!

原著中還是OVA裡,

KABAJI抱著玫瑰花讓跡部大爺從空灑下的場景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DL3裡大爺唱BOOGIE WOOGIE 拿香檳杯裝小亮片 灑向觀眾的場景也仍舊印象深刻

所以我天真的妄想510也會有

根本就想太多!笑!這樣是要引起大騷動嗎?

 

基本上個人SOLO時,是會有燈打在該位演員身上的!基本上就是打圓形的正常燈光!

玫瑰大爺就是玫瑰大爺!

冰帝這首開場曲的跡部大爺SOLO時,打向大爺的燈光是玫瑰形狀而且記得有2個顏色的!

夠了!做到這樣我覺得就夠了!MMV我真的太感謝你了我!

還是讓我看見了玫瑰(淚)

 

坐二樓最大的感想就是,各種燈光效果的看的很清楚,也超敬佩日方對細節的要求!

 

大家都清楚,這場全國八強賽最大的焦點就是S1 跡部大爺跟龍馬的比賽!

只要是打向冰帝的SPOT LIGHT 基本上就是"冰柱"形狀!

 

而各比賽進行中也隨著該腳色或劇情的走向會有變化!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吧!

 

S3 齋藤忍足出場時外套是披著的,本來我還以為他要學跡部大爺彈指勒(完全想太多)

這時候就見青柳日向跑出來將忍足外套拿下帶走,

然後S3比賽結束後,也是青柳日向再把齋藤忍足的外套遞給他

我想說一句:阿接下來不就你自己的D2比賽,把自己稿的那麼忙幹麻(大笑)

冰帝的板凳就看TAKUYA慈郎忙來忙去就好了(笑)

今天看比賽的感想是:TAKUYA今天的職位是球拍保管者(笑)

S3比賽原本慈郎是站在最上面的看台區

比賽進行中,他悄悄的從上面華到板凳來,然後擠在KENKEN跟大爺中間

坐下時,還左右喬來喬去,又想坐又怕挨罵的感覺很可愛

 

D2 冰帝雙打的踢踏舞曲依舊可愛

RUI RUI 依舊滿場學日吉的武術網球還有鴨子

就算看到第三次日吉踩住 RUI RUI 的背 仍舊還是心驚驚

晚上平田海棠伏地挺身做了6下

冰帝板凳故事(原來是第三場不是第二場)

KENKEN先是左腳隨著輕快的曲子猛跟著點,這時阿湧用手壓住

然後他又用沒被壓住的右腳繼續點,阿湧就將KENKEN的兩隻腳都壓住

超可愛!

比賽結束後,日吉孤僻的坐到看台的邊邊,拿條咖啡色的毛巾蓋住頭

鳳要遞水給他都不理,可愛的鳳狗狗乾脆下板凳直接拿到日吉的腳邊給他喝(笑)

 

S2

KABAJI跟大爺真的分不開,超愛大爺的彈指!

手塚區的SPOT LIGHT 是白色迴旋狀

KABAJI ZONE 的則是紅色迴旋狀

 

一直忘記說因雨延賽的這個橋段

跡部大爺狂妄的說:這場雨救了你們,青學!

跩龍馬回敬:不然就來打呀!

先是菊丸跳過來搭小龍馬的肩說小不點......然後帶走

接著應該是平田海棠還是牧田桃城吧(還是2個都有過?)拿球拍拍在龍馬的頭上

拍的不算小力吧,因為我有聽到聲響!

 

其他人退場後就剩下不二跟跡部大爺

晚上的公演是古川的首場

古川開口我又驚到了!雖然不像小樹的清亮

但是不氣虛了!也不給人像59 SOLO時急著把曲子唱完的倉卒感了

這首HEAVY RAIN 兩個不二的SOLO都很好!大開心!

 

D1 KENKEN 的半截擊、還有"長太郎""長太郎"、

以及與搭檔鳳狗狗手肘碰手肘的互勉,依舊滿場萌

比賽結束前摔倒在地,問青學GOLDEN PAIR為何不接球的那一幕...印象很深

冰帝裡唯一敢跟跡部大爺"嗆聲"的流氓宍戶,

KENKEN的語調好令人懷念!

青學GOLDEN PAIR 結束比賽及同調,回到現實生活

浜尾菊丸敘述時的天真語氣,比之前比嘉戰的口條好太多

 

一直忘記寫TAKUYA 在S1 比賽前的橋段

D2結束後,慈郎拿著球拍從看台一躍而下,說著"真開C"

跳到球場後,就是拿日吉的D2比賽開玩笑

先是學日吉的以下剋上武術網球

然後跑到球網前說:日吉你說還不到你亮球拍的時候,那什麼時候才能亮?

這時候慈郎那個性當然是蹦蹦跳跳對著日吉拿著球拍比來比去又大笑

日吉這時拿著球拍出來,大刀(球拍)一砍,慈郎驚到!

然後鳳狗狗出來把慈郎的球拍收走,日吉感激的望像鳳狗狗!

 

正統S1選手,跡部大爺說了聲:慈郎,滾開!

整個超激萌!進入比賽

 

跡部大爺的SOLO 冰的世界,基本上是打藍色的光

 

阪本龍馬真的很棒!

龍馬被冰住一根一根釘住、要逃離冰柱的動作(還是我要說舞蹈)

他真的做的很好!

冰柱狀的SPOT LIGHT 投射在舞台上、配合音效以及揮拍還有歌曲的進行,這裡大家一定要好好看!

 

龍馬的SOLO曲就是紅色的光了

因為只有火及熱情才能溶化冰柱呀(笑)

"你還有得學呢"這句依舊清楚入耳!!

還有,阪本的英文發音真的標準!

 

下午將帽子拿下甩向青學MOMO時,拋太偏!再偏一點點就可能拋下觀眾席了

晚上就順利的拋向MOMO手上了!這裡也很帥!

 

F.G.K.S跳向觀眾席的與1&2場不同人

到底有誰我也不清楚

但是大爺在台上了

 

今天2場公演的謝幕大爺都沒後空翻

第一次謝幕時,阿湧跟WASSI的腳在玩遊戲(大笑)
 

古川謝幕時的掌聲有大聲,跟在之後的大輔出場大家也有大聲

和之前小樹出場後輪到大輔時的掌聲落差有點大

 

差點忘了說,最後謝幕時,跡部大爺是左擁大輔右抱獎悟 

然後KENKEN跟TAKUYA兩個人一起做俏皮的動作還送飛吻!

可愛到爆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