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了一星期而已嗎??

看完現場演出,真的有種"空"的感覺

什麼都不想追了(騙人)

就覺得一切好像還很不真實

我真的看了5場公演了嗎??

照片純粹是紀錄......

 

演出場地--新舞台外架設的看板

 

明年3月一定會再去的場地

 

這是第三天下午場開演前拍攝的購買周邊的稀少人潮

 

看到新舞台售票台有Taiwan Avex送給小樹的花籃,請求新舞台工作人員讓我拍攝的!

 

現場就看到這個花籃而已,其他演員的都沒看到,也許是小樹事務所在台也有分公司的關係吧

 

大值得的五場公演門票

 

台灣公演現場購買及拿到的周邊

 

辛苦回來救場,讓我還能看到的相葉不二生寫真!

 

台灣人一定要挺台灣人的阿湧生寫真,期待四天寶寺戰你的成長!

千秋樂被跳下來的大爺煞到,公演結束後補買的生寫真

 

台灣公演場刊,看到in TAIWAN 心裡很爽快!

謝謝隔壁家米婷送我的小海報!我沒有折到大爺喔!

 

這是小海報的背面!

現場分發讓大家選購周邊的目錄

 

這次公演所收集的台灣剪報

 

這是真夜及LU送我的小禮物!我真的真的好感動!愛妳們!

 

在士林夜市看到,送給小樹的小妖怪手機吊飾,因為覺得跟小樹的畫風很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