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相葉弘樹!

日本國內10場公演,5A & 5B 都交手了

海外公演5場, 4A(雙藤回歸)CAST 又是新組合

Tennimyu這個舞台上,就屬你相處過的孩子們最多了(笑) 

其實是要談這次台灣公演行,我眼中的小樹(笑)

總覺得這篇文章要完成,我的510 REPO才算完成了吧!(笑)

機場裡與工桑一起、推著黑色四輪行李、全身黑衣黑褲、側背白色帶有咖啡裝飾的包包

親切的舉起手向FANS打招呼的小樹!

10/8排練完,準備上保姆車,穿著心愛的粉紅T,背著白色包包,頭髮抓的很帥

上車前仍不忘轉頭跟大家揮手的小樹!

10/10晚上及10/11下午,身穿青學制服,與四代青學的首次公演。

手裡拿著的是網線上印有"P"字樣的熟悉黑色球拍(笑)。

縱然冰帝全國戰不二的戲份真的很少,少到群舞時,甚至退到最後去!

(這是在二、三代時很少看到的景象)

少到S2應援手塚的青學合唱曲甚至沒有不二的SOLO!

但是亮眼依舊亮眼(也許是自己眼中只有他吧...笑)

相葉的不二依舊到位,但感覺上,

跟四代的疏離感多少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也許是因為是頭二場公演、也許只是我莫名的感受?

510的"The Top"群舞,最先讓我驚訝的

除了小樹舞歩真的偏向芭蕾以外,

嘿嘿,怎麼也跟瀨戶丸一樣,轉起球拍來了呢?(笑)

日飯repo中看到掉球拍後又從容撿起的場面,我想應該是這邊了吧!

很可惜的,也許是受限提供字幕的關係吧,

在日飯repo中看到的

不二與慈郎的日替並沒有看到!

如果在台灣,慈郎對不二說出那句:雖然球消失了,可是記憶不會消失喔!

我會哭出來吧!

Refresh裡,

人還沒出來,一聽聲音就知道,是相葉不二!

穿著青學制服拿著網球丟著玩,與海棠的合唱開頭出場

然後與Takuya、小聖的三人獨舞......

謝幕時與Fans的互動

很慶幸小樹在FGKS時並沒有跳下觀眾席內

真的不敢想像如果他跳下場的話,會發生什麼情形!

小樹的掌聲會特別大聲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我真的沒有料到會有如此懸殊的情況發生!

FANS心很小,

只是隨手揮揮就會讓人記在心中一輩子!

FANS心也很大,

對你的熱情沒有反應,當然會傷心,當然從此留下壞印象!

(這是那幾天在機場及現場等演員時的心中感想)

謝幕時各CAST的掌聲大小,我覺得合情合理!

就算在日本,就算在韓國

和樹、工桑及小樹的掌聲就是比別人大聲呀!

為什麼在台灣就不行呢?

FANS的這些掌聲,

是包含著多少的大感謝之情呀!

感謝這三位還能在如此忙碌的行程中,

抽出時間回來這讓他們發光發熱的起點再次演出!

感謝他們讓510這回的公演能夠如此完美!

我的心偏很大沒錯!

但是從四年前,二代山吹公演時的不被接受

到510不管是日本國內公演

還是在台灣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那如雷的掌聲......

到前些天在韓國結束的公演,許斐老師送上的那束花!

這些,已經說明一切了!

謝謝你!相葉弘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