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誰去叫AVEX重新設計一下宣傳圖呀!

這張從其他CAST WEB 拿來用的圖實在是有夠OOXX(飄走)

介紹一下CAST好了!!由上而下分別是

浦田直也(AAA)、西島隆弘(AAA)、相葉弘樹

吉田友一、末吉秀太(AAA)、山根和馬、與真司郎(AAA)

日高光啟(AAA)、松本寬也、宮崎翔太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AAA是5男2女的組合呀(大笑逃跑)

親愛的小樹,我要收回之前你11月就沒工作了的話(跪)

我真是"天殺的"有夠愛你的STAFF(大哭逃跑)

可這新消息我喜歡!

AVEX旗下男藝人的Men's nation!

一看也知道要騙誰的錢買票進場(大笑)

感覺會是個很嗨的LIVE活動!

公開收錄以後,可不可以順便發個DVD呀!

然後我不想再看到某棵樹模仿了(飄走)

岀演的CAST 在AVEX 那個很漂亮的"創人"官網裡都有介紹喔!

AAA團裡的男藝人都來了

搶錢樹你就不要大意的跟他們尬舞去吧!

是說,整個11月~12月也跟小西太好了吧!

12/3-12/7 才演完舞台劇

接下來又是這個LIV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