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誤!

HERO VISION 復出之作真的很美好

雖然我到前些天才知道這是本特攝雜誌(感謝隔壁家某人告知)

但我要說,Vol.30根本是少女雜誌!這是昨天掃雜誌時跟隔壁家米玲MSN上聊的話

衝著ALICE小樹而買,雖然HV真的貴很多,夭壽日幣現在又不知道在貴什麼,可是值得呀

 

媽媽救命喔!雖然我知道照片會唬人,但是一翻到ALICE小樹這頁時,就完全被唬了!

 

雖然我對化妝師幫小樹上腮紅有點微詞

可我要說,相葉小樹你根本是大正妹!(沒有誤)

是怎樣擺出這種表情的啦!

平常人哪擺的出來!

正妹!大正妹!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我想拿那隻長耳兔丟醒Sleepy Beauty(樂奔)

正妹這種身材,要叫多少女生撞牆去(淚)

這種企劃來這麼一次就好,我不要再看公主小樹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