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人到 了10月的時候

MSN暱稱就會掛上:10月是我的月

耳濡目染之下,所以我也就理直氣壯的學她

10月也是我的月!

今年的10月過的還真的很歡樂,重點是撇錢也撇的很爽快(←謎)

因為房間裡唯一空著的抽屜已經裝不下那些小寶貝了

只好把最近買的整理整理、順便拍照、然後塞進衣櫃裡

改天要去買一個可愛的箱子來裝這些東西才行呀!

 

第一大歡樂---當然是10/10-10/12那五場冰帝戰台灣公演了!

好孩子明年一定要再進新舞台支持MMV喔!

 

然後是運費是半本水腫樹的21歲生日寫真書,明年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種騙錢的東西了 = =

雖然19歲那張寫真DVD我沒買,但不表示接下來你想出的寫真DVD還是寫真書我不會買呀

但拜託千萬不要像馬小徹或笨米一樣,明明同一個地方拍,可以出個3.4.5個版本來 = = 

那我真的會翻桌!

 

搶錢方程式的寫真書跟MAKING DVD,這有點算是預算外的產物= =特別是寫真書

一切都要怪雜誌●......幹麻在我去買CASPA!跟 CP ZERO的時候 將他擺在最上頭!

東西擺在眼前卻沒有抱回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耶(怎樣說 = =)

所以就順手帶回家了

是說,寫真書的看圖說故事我一直還沒寫好勒 @ @

 

然後是這個月莫名買的3本雜誌,明明都不是上卷頭(煙)

我家絕對沒有養佐藤健跟優一!(一定要澄清!)

CP ZERO 有 搶錢方程式的特集 & 與桐山漣小朋友手牽手一起到富士急玩樂的特集

所以可以買

CASPA! 是創刊號 當初是看到與馬場徹的代官山 II 訪談所以想買的吧

結果並沒有一起接受訪問 = =

HV 30就不用說了 跟GC在一起後(好像是被GC出版社買下來的樣子)

復出代表作還真美好......大家衝著82 北海道旅行記而買

我是為了我家公主小樹還有那美好同學會而買的(樂)

 

然後其實相本不是10月買的,

但是因為這年頭3*5的相本實在很難買,所以一定要放上來念幾句

不要說3*5,就算是4*6的相本其實也不好找吧

還好台灣有台隆●創館跟M●JI 這種日系雜貨店

讓我那少的可憐的生寫真還有家可以住!

是說這相本可以擺240張耶!

我想是不會有擺滿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