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四代 & 五代

冰帝A組 & B組

比嘉五人

相葉弘樹、加藤和樹、齋藤工

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2008.07.29 ~2008.11.03

總共93場公演

日本國內及海外 10個城市

最初的跡部降版事件

五代不二代役人選

雙校 W cast

雙藤回歸及小樹的救場

這一切成就了這次的舞台

其實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但是是看過現場的感慨吧

朋友同事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這舞台劇能像電視連續劇一樣

一直接連下去

也許是民情的關係吧

台灣對舞台劇或是音樂劇就是沒有那麼熱情

當在羨慕韓國公演的報導很多的時候

其實覺得有點悲哀

韓國也是個會進劇場看表演的國家呀

台灣這方面就是還好呀

怎麼能期待會看到不管是平面或電視媒體能有多少關注呢??

許斐剛大神昨天在千秋樂上宣布連載會再開了

今天在YAHOO!JAPAN 上也看到相關新聞了

多少還是帶點期待

畢竟是網球王子卡通帶我認識這群努力的小孩的

只要Tennimyu來台公演,一定會進場觀看!

看過現場公演,才能知道這音樂劇的成功背後

是有多少相關人員的努力及配合!

我要說呆小樹,昨天有去看公演幹嘛不寫BO 不貼照片 = =

還好五代TAKA桑 阿紘 是乖小孩

放了這麼一張合照出來!

阿紘的BO在這裡

啊!!!是跟五代在一起呀!

其實感覺也很好呀!

各位明年見!

要P.S.一下!

我說KENKEN先生你是沒別的衣服了嗎?

台灣公演韓國公演東京凱旋公演

你都穿這件紅紫綠格子襯衫再加白色帽子

以為FANS大家不會到處亂晃,然後取笑你嗎?

我會!(叉腰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