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曲風很棒,不管是青學還是冰帝

應該是繼 58 立海後戰以來我最喜歡的了

聽完就會有感想

不同的版本一定會有比較(攤手),這是殘酷人生必有的遭遇

我也不知道下手會多重,不想看的人就別進來看了(揮)

01 氷点下の情熱
02 全国大会準々決勝だ!
03 THE TOP
04 ヴァーサス・VS(ヴィーエス)
05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ファイター/アクティブ・ボルケイノ
06 セッカチ
07 風と激流
08 自問自答
09 不撓不屈へのオマージュ
10 ヘビーレイン
11 THE TOPII
12 シンクロ
13 氷の世界
14 俺は燃える
15 タイブレーク
16 リフレッシュ 新たな自分へ
17 氷点下の情熱II~THE TOPIII
18 F・G・K・S(アンコール)

曲目跟封面都是從YESASIA來的喔

讓我感謝MMV先(淚)

謝謝你們把和樹跟工找回來

謝謝你們讓小樹跟著到海外公演

還要再謝謝海外公演是在後期才舉行

該修的已經修完,該磨的也已經磨完

套句隔壁家說的話,就抱著台灣公演的回憶繼續作夢吧

510真的好聽!(我是發自內心真誠說的)

可久保田跡部跟秋山忍足我還是聽不習慣呀

4A版本到現在聽了不下10次了吧

我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

這是音樂劇,不是念課本!

我不奢求大家唱的跟渡邊手塚一樣蕩氣迴腸,

甚至歌曲尾音還抖的我有點雞皮疙瘩

但是,華麗麗跡部大爺跟工口忍足大阪腔吐出來給我!

M1 冰帝的OPENING就不說了

SOLO SOLO SOLO

兩位的SOLO呀!

怎麼跟青四那些我分不出聲線的小朋友一樣平板(大生氣)

秋山忍足的聲調較高, 好吧!這沒辦法

這是天生的沒辦法改

但是忍足的媚惑大阪腔(沒有誤)在哪裡?

被桃城激出來的熱血你也沒表現出來呀!

這裡是冰帝天才忍足難得展現出在意的時候

所以原著中跡部大爺就讓忍足隨他的意打球了

我聽不出來聽不出來啦(認真的亂打滾)

不要跟我說是被MMV修掉!(爆)

更難過的是跡部大爺的SOLO啦(爆哭)

好吧!

就當作是加藤跡部唱太好了

所以聽到久保田跡部的氷の世界時

我在心中大嘆三口氣

唉!

這樣子是要怎樣把跩龍馬用冰柱一根根的刺住他的死角啦

會輸也是應該的(沒有誤)

還有就是,還我那聲起雞皮疙瘩的"越前龍馬"嘶吼來 = =

這是大爺君臨天下的氣勢呀!

給我給我!(再亂打滾)

青四分的出來的照舊是哪幾隻

分不出來的也還是那些

關注焦點當然是不二的SOLO曲(心偏很大!)

久保田跡部跟古川不二的版本我不喜歡(淚)

(雖然加藤跡部跟古川不二的版本沒啥印象了)

以下聽完4A最大的謎團誰要來幫我解惑?

為什麼HEAVY RAIN最後那句,

古川不二只拉了10拍?(我很認真的數好幾次)

台灣公演不是這樣的!

小樹拉很長,幾乎是到曲子結束的!

到底問題在哪裡?

3種可能性:

1.MMV後期公演修改版本(←我希望是這樣)

2.古川不二真的沒拉氣拉到足

3.相葉不二自己改版本,硬要把尾音拉那麼長

2&3都不樂見

古川說實話進步很多(跟59時相比)

但是在曲子後頭搭上動作後,那個喘氣還是聽出來了 ˊ ˋ

再多練練呀!

但古川版本的HEAVY RAIN我也喜歡(把久保田跡部換掉更好)

是聲音乾淨、柔柔的不二

跟小樹的清亮完全不一樣!

哪個版本拜託收個相葉不二跟加藤跡部的HEAVY RAIN吧!

靠!反正510 DVD 你都可以弄那麼多版本出來騙我的錢了(沒有誤)

不然HEAVY RAIN你就把這次公演的各版本都剪一剪收一收(反正也6個版本而已)

就出特別單曲 HEAVY RAIN,一定不用愁沒銷路啦!(我很認真的想建議)

其實聽下來覺得好像有些小朋友的聲音都有點唖,

尤其是下低音的時候更明顯

公演行程還是太累了喔

對了!

平田海棠在4A CD裡沒那麼兇,算是最大的欣慰(何?)

我想趕快看到DVD(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