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平對不起(跪)

雖然這隻PV你也實在很棒

但我眼中滿滿的只有相葉小樹呀

感恩隔壁家很辛苦的找到PV

看完PV發現,其實這首歌很好聽呀!

絕對不是移情作用!

雖然請來航平跟小樹就只是坐在沙發上

實在很有騙錢嫌疑 = =

好久沒有截圖了

很有FU的小樹一定要放呀!

慢慢拿起耳機要戴上

(夭壽!雖然看很多次了,可現在編輯還是覺得好帥呀)

(是說,就側面而已也能鬼叫喔我)

     

沉思中的模樣

 

有夠正的小樹!

一手扶著耳機的樣子也很帥

     

隨著旋律是想起什麼了呢?

 

     

坐著沉思雙手隻著下巴,還是帥

眼睛微微閉上更有FU了~~~

     

側臉犯規!

閉上眼更大犯規!(眼睫毛好長呀)

躺向沙發,是想起什麼呢

 

     

我就說閉眼大犯規!

可為什麼我硬要截那麼多犯規的照片(么壽帥喔)

套句隔壁家說的,都要溶化了喔

 

再隻手沉思,還是很有FU ~~~

 

     

吼!怎麼可以那麼帶戲啦!那眼神!

 

     

PV裡由主唱開始,望著雙手的這動作我超級愛的!

 

曲終人不散!

微微抬頭!嘴角的那一抹微笑!

真的溶化了我!

 

小樹在這PV裡實在是正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

這人要搞笑也可以、要正經也可以

宅男也可以是,王子(正妹)就更不用說了

短期之內大概沒辦法不理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