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有人不更新

我只好辛苦的到跟他一起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家去收圖

札幌的方程式活動結束後

終於有吃頓好料的了

小樹的表情被隔壁家取笑

某人心中OS:快點拍一拍好不好,我肚子已經快餓扁了!

嘴翹翹的樣子跟隔壁家養的那隻傲嬌樹還真有點像(樂)

看今天Honey L Days 還有到大通公園玩

不知道這棵奔波樹沒有那麼好命也留下來玩一下喔

(Honey L Days的那張照片在這裡)

11/15號是 h a Cool-up File的活動

笨蛋樹在event上說了一些543

在Fans提問中,那些親愛的日本妹幹麻要看小樹演牛郎啦

阿不就演過了嗎??

最愛的角色裡,在不二跟Elfu裡周旋

因為不二已經演3年了,所以被屏除

所以現在最愛的角色是Elfu!

那Avex你就快出DVD啦!

我想看英雄Elfu唱月光花啦(亂打滾)

(照片是這裡來的)

放張小樹BO的,是說要清楚多了(得意)

 我想主持人心中應該千百個不願意別上那個"不知是熊還是狗"的徽章吧(笑死我了)

然後,要鄭重宣布,相葉弘樹身高是180CM了

官網快給我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