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V真的越來越會賺錢了我說!!

昨天在官網就看到了

只是因為GC神雜官BO更吸引我

所以就沒空理511公演了(反正也沒小樹!樂奔)

但我要說!哇哇哇!拍的很有水準呀!那些鬼東西

在室內球場拍照耶!感動的痛哭流涕了我

是跟著原著耶!

這次MMV真的會要一堆人破產吧

原本的場刊、生寫及海報不談

吼吼!生寫特典是2009年桌曆(這個吸引一票人了)

然後還有販售明信片(驚)!重點是價格還很美好(再驚)

阿我就只會淡定的買場刊跟阿湧的生寫真啦

其他的就看到時會場被誰電到再說(樂)

扒下桌曆及明信片的圖圖,拍的真的很有愛!

青四的特典桌曆

青五的特典桌曆

四天宝寺A的特典桌曆

四天宝寺B的特典桌曆

氷帝A+GUEST A的特典桌曆

氷帝B+GUEST B的特典桌曆

青四的明信片

青五的明信片

四天宝寺A的明信片

四天宝寺B的明信片

氷帝A的明信片

氷帝B的明信片   是短髮跡部!  

 

GUEST A+B 的明信片

短髮跡部最愛!

大家上MMV官網瞧仔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