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的我好期待看到5B的公演DVD(亂打滾)

其實一開始聽的時候

我有點confused.....阿勒??我是在聽5B沒錯吧??

怎麼跟4A很像??

MMV是依4A CAST的音質來選5B的小朋友嗎(被揍)

但是但是..........青學五代好棒呀!!!

本來最擔心的馬場手塚,都是TGT害的!!

你很棒呀!!!(雖然跟相葉不二在比瘦的)

高橋龍馬的聲音我喜歡!!

跟小王子相比的話,高橋龍馬已經變聲完了(大笑)

Reflesh的 solo好棒!

高崎菊丸略帶撒嬌的聲音我也喜歡 ^^

是說現在五代最愛的就是他了(大心)

青5相較起來穩定多了,然後個人部分也不像青4某些人走音的那樣誇張

井上的跡部大爺好嫩!

是說這才是正常國中生該有的聲音吧(再大笑)

但是SOLO曲時,聲音啞的好嚴重 ˊˋ

長期公演果然對所有小朋友都造成影響了 ˊ ˋ

終曲的FGKS  5B Ver. 比 4A Ver 熱鬧也整齊好多(大開心)

 

當然要說說小樹!

MMV是收小樹Ver.耶!!!!!!(感淚)

下載完的時候馬上就聽Heavy Rain

其實小樹的聲音有點乾 ˊˋ

那時正是心的碎片舞台劇跟510公演雙頭進行的時候

多少有影響到吧

一樣不失水準

要說,小樹的聲音真的爆亮的

The Top 曲子一出來....入耳的就是小樹聲音

雖然日飯說青5的聲音普遍比較高

但在怎樣高也比不過阿呆樹(大笑)

Reflesh 裡跟 五代 MOMO的合唱也很和諧 ^^

 

5B的組合其實只有5場

而依MMV收錄相葉不二版本來看

那能做取捨的就只有3場公演而已(另2場是古川不二)

在能OOXX的場次這麼少的情況下

5B的這張CD我的評價是很高的 ^^

 

歡喜期待趕快看到DV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