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的眼淚!!!!

秋天看三部日劇,王牌男公關、白色榮光還有就是小春馬的Bloody Monday

王牌男公關讓我開始注意大海,原來他挺會演戲的嘛!

完全不像在原宿學園裡那麼不起眼,然後每次都穿那件黃T-Shirt

白色榮光當然是衝著城田粉U而看的!

但是主人公田口醫生的性格設定改的我很火大

田口是不想攬事上身,不會那麼熱血、一天到晚掉眼淚的個性啦(氣炸)

還好有也被改掉性格的白鳥來挽回

還是小春馬好!!!

知道姐姐愛看小男生掉眼淚,幾乎每集都會睜著大眼讓眼淚圓滾滾的滑落!

今天看完最終回了

劇情反正就那樣

重點是春馬的眼淚啦(謎)

今天跟安齋的那段對話還有眼淚,心疼死姐姐了啦!!(亂打滾)

 

放下槍(應該是已經知道安齋說的話是騙人的)的小春馬

 轉頭對被射殺的安齋回答:我會難過喔!!!(那個眼淚是怎樣啦)

 

是怎樣能流淚流的那麼美啦(亂打滾)

 

 

兄妹情深的片段(川島小妹妹也好可愛)

 (你們談戀愛好了啦!!(被揍))

 

吼!!!我這張圖截的真夠好!!!含在眼眶的眼淚最珍貴了啦!!!(亂打滾)

 

 

阿呆樹你也快去演一部這種戲啦!!

截圖截到死我也會截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