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吼!!!

吼!!!!!

我說相葉小樹

2009年的新工作是當水戰士,不是水姑娘啦(被揍)

阿呆久久沒放照片

一放是要驚死人喔

記得以前跟隔壁家聊天說過

阿呆其實很會自拍,BO上的照片都挺有水準的(不然勒,阿呆可是藝人耶)

但我要說,

你有必要在這麼一片水氣氤氳的效果(我想是加濕器前吧)之下

拍這樣水~~水~~水~~的照片嗎??

其實對不是粉紅戰士這件事還是很在意的吧(誤)

完全想把高梨妹妹比下去(再誤)

SHOW給我同事看時

大家也是搖頭說,這麼美是怎樣(要問他呀)

啊看到阿呆說去美容院

剛好也提醒我

布丁頭該去補染了

昨天在美容院坐了將近2個半鐘頭

很●●的看了轟轟戰隊

原來戰隊還有SLOGAN,昨天才知道

中配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但一想到阿呆未變聲的童音也要念很厲害的SLOGAN

我就想大笑(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