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謝謝被我同事說是我弟的代買!!

真是個好心人

還願意幫我排ココロノカケラ  的照片順序

今天收到這2樣東西了

拿到實物的感覺果然很好

想不到photobook竟然是硬殼本

然後內頁的紙質頗厚,應該耐得起常翻而不太會留指紋

100張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2張!!!

這2張說什麼都要排在一起呀!!

(開心的亂打滾)

練習時的認真小樹

我的這本寫真書看樣子編號應該是300 ^ ^

 

DVD還沒看內容

先被封面及內頁的小樹給秒殺(倒)

封面是這樣

內頁是這樣(就是上面那張紙的背面啦)

這張絕對要掃來當桌面啦(亂打滾)

然後是要送朋友的握手招待券

某某小朋友,妳一定要用力的幫姐姐多看小樹好幾眼呀

然後那個要求妳就說出口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