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4更新之碎念:ANIMATE的特典完全點中我的穴

圖截得好爛,大家就將就隨便看

小日本很奇怪,First 就 First

是不能直接寫英文,一定要寫成這平假名還片假名嗎(自己不會還愛牽拖)

ファースト = First

Prism 是稜鏡的意思

形容詞 Prismatic 就有多采多姿的意思

所以, 既然敢說 First 那你就繼續出 Second、 Third 、Fourth 沒關係啦

Prism 的意思就要等本人自己解釋了(茶) 

吼!!!穿睡衣拿娃娃的那張表情有夠殺

我愛衝突美啦(亂打滾)

整個超期待這本寫真集趕快發行!!!

官網在這裡

現在只看到JBOOK 的特典出來

其他家還沒影

唇紋太明顯

小寶貝要記得去買減少唇紋的護唇膏來擦了!!!

 ********* 09-02-01 補了2家特典照的分隔線 *********

Tsutaya 的陽光男孩

樂天的誘死人捧玫瑰花照

媽啦!!!嘴唇還微張是怎樣

整個好受誘(亂打滾)

3/5還一個月....一切慢慢說(飄走)

*********09-02-04 更新 ANIMATE特典************

媽媽救命喔!!!!

這張完全打到我!!!!!!

今天才在跟隔壁家討論要買哪一款小樹

隔壁家推薦我樂天玫瑰小樹款

我回她..如果是玫瑰浴小樹我會比較愛

那時候是決定要買7&Y款的

因為反正他都不會公佈特典...就跟他來賭

然後就閑扯淡

說不然小樹穿睡衣拿兔子這款造型我也愛

眼神夠殺我有愛

結果結果.....

ANIMATE給我出這款啦!!!

這張更殺是怎樣!!!!

把兔子塞進胸前!!!

我要賞出這個主意的人大GJ

姐姐我好愛這款呀(亂打滾)

眼神夠殺,偏偏又童心未泯抱著小兔子

我超級愛這種衝突美的!!!!!!

就這款就這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