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莫名其妙的原因

所以到現在才來補這消息

然後也還好現在才補消息

所以版頭的那些GIF照片我算是收到完整版了(轉圈灑花)

第一天剛看的時候,CAST簡介版頭動來動去的GIF竟然沒有我家主演!!!

官網製作者是找死嗎(人家並沒有!)

故事內容都介紹過

CAST就多了一隻櫻田小通

所以本篇只有帥哥養眼照,不會出現內容介紹(樂)

馬小徹我要剁掉你的手!!!!

就算你現在是流氓堂兄弟

你也不可以對阿呆這樣囂張啦!!!!

 

為何我覺得這是Off-shot??

劇裡應該不會出現穿著厚外套的景象吧 @ @

 

鬼鬼祟祟的2顆頭!!

是在躲誰啦??(大笑)

 

媽啦!!

馬小徹你在III真的X的令我對你開始嫌棄了啦

嬛我帥氣馬小徹來(誰理妳啦)

 

一個要回家繼續彈古琴

一個要回家傳道解世人的惑

可憐的主人公被拋棄,眼神好像可憐汪汪的小狗狗

 

 2對1

打架打架

叫RENN回家繼承家業

把小通留下來

這樣就2比2  勢均力敵

青學跟立海繼續打!!

 

吼!!!!!!!!!

帥氣!!!!!!

頭歪歪是想發表什麼???

亮晶晶西裝大愛!!!!!!!!

 

 元氣真的有先回家當牧師??!!

 

捲毛RENN

其實我覺得RENN這樣的髮色挺適合他

 

這個老傢伙是誰?(空)

不要把頭髮弄的亮晶晶啦(大哭)

你也才20歲而已呀!!!!!!!!

 

 小通小通

穿和服的小通

我要看你來抓RENN回家!!

 

 是說....III的版頭這2隻也未免在一起太多次了吧

我是不介意小寶貝一再出現啦

但是但是

馬小徹你............頭髮放下來啦(掩面)

 

有人欠RENN跟元氣錢嗎??

2個的臉怎麼會皺成這樣子(大笑)

 

馬小徹你走開(推)

現在才來巴結沒有用!!!

 

最終章還是要以聖誕節的聚會作結尾吧 ^ ^

カフェ代官山Ⅲ ~それぞれの明日~  官網在這裡 

 

期待期待!!

期待III的各自發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