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

只是想告訴大家,這次也有販售中文場刊喔

然後消費券不能拿來購買周邊商品喔!!!!!!

其實是昨天跟隔壁家聊天聊到

這次好像沒說會賣中文場刊??

然後到台灣的官網看,確實是沒說到

就說有場刊販售,但並沒有說是哪腫版本

我就說那我寫信去問

喔喔!!想不到回應挺快速

今天早上就看到官網公佈了耶

前2個問題跟之前都一樣

但為何不賣CD跟DVD.....覺得好可惜

然後第三點就提到有販售中文場刊了喔^^

這才是下手之重點呀!!

其實第四點我覺得很好笑

CD跟DVD都沒拿來賣了

怎麼會想拿寫真集來賣呢??

如果要賣的話,那是要準備哪些人的呢??

聊天順便聊到

其實J&T大可來經營這塊市場

就引進網舞小孩出周邊就好了

現在台上已經出現多少人了

雜誌.寫真.CD.DVD這些要是J&T都能拿到相關代理權的話

我看應該是能賺一筆

缺人的話,我可以去應徵(大笑)

台灣官網消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