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很久了,本來想說放水流

可是越想越替阿勝覺得心不甘

平平都是大蘋果家的藝人

為什麼師兄(應該是吧??)RENN的生日你就及時更BO,阿勝的就拖好幾天?

哼哼!為了代替阿勝逞罰你,我決定要把網路上找到的雜誌掃圖貼出來大笑你!!

各位看倌大家來評評理喔

明明人家就是 東京幽靈物語的班底聚會

說真的我不知道阿呆是怎樣能湊進這一咖的

好吧!!我知道你"人面很闊"啦!!

TGT裡乾家三兄弟.親戚及寄住的人間幽靈你都合作過

能這樣混進去你有厲害啦

是說...那小谷人在哪??

阿呆很"甘心".....還掛念著五代公演就要開始了

東京凱旋公演的時候,希望你能有空回去看一場呀!!

哼哼哼!!!

看到阿呆02.06才更阿勝的生日趴時

我跟隔壁家都說

這傢伙根本就是受不了輿論壓力(在哪裡)

隨便寫2句交差的啦

那個內容喔!!!

根本就像老師都拿出棍子來了..不得不寫..用來敷衍了事的

也知道要跟人家阿勝合作一年勒

你們就合作愉快呀!!

是說...阿呆家的照片圖好大(心)

 

哼 哼 哼

哼 哼 哼

看到這張圖時,我真的是越來越期待看到侍戦隊了我

那個下跪的傢伙是我家女王耶!!

我家女王竟然下跪耶!!

阿勝你的表情賞一個GJ!!

大家一起嘲笑水戰士女王!!

是說....就是這一跪讓水戰士放棄他的歌舞伎演員之路,

從此忠心跟隨大人紅戰士嗎??

吼!!!你們這樣讓我不將你們兩配對怎麼可能做得到!!!!(被揍)

吵架吵架!!

你們2個最好每週都吵架(敲)

但是阿呆這樣穿好帥!!

後頭的白色佈景感覺場面做的挺大的樣子

變變變!!

好想快點看到你們拿變身筆大喊變身呀!!

下星期天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