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就要播出了

要趕緊補上才行

反正第一話就是介紹大家的身世

免不了也是要開始維護地球和平

覺得很好玩的設定是

侍戦隊裡的"壞人"都是從"縫隙中"來到人類社會的

第一話是從牆角...第二話則是從販賣機底下溜出來(幹麻褻瀆我愛的日本超厲害的販賣機)

看到外道眾從扁扁紙片變成實體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第一幕「伊達姿五侍(だてすがたごさむらい)」




彥馬老爺爺一天到晚一直碎碎念又急驚風我實在很佩服主子
從塌塌米底下拿出其他4人的變身毛筆那一幕挺不賴
吼!!!我知道你外冷內熱不想其他人受牽累
所以想要自己奮鬥就好啦
但是你不拿出那4隻變身筆
彥馬老爺爺不射出招喚箭的話
這戲是要怎樣演下去??
第一話裡並沒有出現合體是我比較訝異的地方
第二幕「極付粋合体(きわめつきいきながったい)」




第二話主角應該是小花妹妹
水戰士跟木戰士的折神打架那裡好可愛
看到那邊的時候真有一股衝動去買回家
看誰不爽的話
那我也來派龍折神去偷襲他(這是錯誤示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小花妹妹獨自練習
戦鬥時又出包
主子冷酷的說不需要礙事的隊友(你好狠!!)
但看到主子沒被打回原型是因為現場還有好萌的小妹妹
其他4人受感動再同心殺殺殺的畫面大好呀!!!
水戰士每集一定會有笑點發生(掩面)
關東煮合體真是好樣的
你搞得怪獸也露出疑惑了啦!!(其實我覺得第二話最棒的畫面就是怪獸歪頭這一幕)
原來之前雜誌出現的向主子下跪是在這一集
其實以後值得大寫特寫的應該是那一集水戰士沒下跪才對
在公園瀑布下的自我懲罰
真是辛苦你了(拍)
第三幕「腕退治腕比(うでたいじうでくらべ)」
第三話是老木的故事
哼哼!!
姐姐等著你向主子下跪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