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何我總能截圖截這樣多呀!!

照這種情況來看

我在想滿滿是爆點的第四話

是不是有可能來開個上下篇??

大傲嬌馴服小傲嬌的故事開始~~ 

認真練習的小孩帥氣又美麗!! 

笨蛋千明!嘴裡在說這裡怎樣怎樣

可我看你被黑子侍奉的還挺爽快的呀(斜眼瞧) 

吼吼吼!!!!丈瑠這樣過來要教訓小綠的姿態好帥!! 

砰‧砰‧砰‧砰‧的就敲下去!! 

五個人的表情都太好笑了我說

後方兩位妹妹看戲

忙著教訓千明的笨蛋流之介

丈瑠殿下心中的OS:你爸看你要講多久

 納涼擦汗的殿下說:流之介你看看你

偽少女戰士你誒什麼誒!!!??? 

你家殿下就是要笑話你啦!不然練那麼久幹麻不早說! 

一生的恥辱一直講~~~

你哪集不講才奇怪(茶)

黑子好利害!馬上就變出褲子來~~ 

小花妹妹你這樣做是對的

18禁的畫面當然要掩目!! 

仍在教訓與被教訓的大小傲嬌 

因為小傲嬌不服

大傲嬌決定拿他最忠誠的家臣來做示範 

哼哼哼!!

某人請豎起全身汗毛呀!! 

雖然我愛取笑水戰士

但是桃李你這裡可千萬不要NG呀!!

畢竟人的後腦杓是不長眼的呀~~ 

俐落翻滾躲過的好身手水戰士(有帥有帥) 

笨蛋千明這下你可大開眼界了吧 

剛擦汗現在要喝茶了~~ 

這是千明中午之前要抄完五百遍的功課

繼續練習的其他人

阿呆依舊必恭必敬到我很想往他頭上巴下去(你是在行哪一國的禮啦) 

喔!!這話的意思好像是"憑真本領戰鬥" 

我很喜歡看丈瑠跟獅子折神玩耍的時候

這時候的殿下不是殿下了

他就是個跟寵物在玩耍的天真小男孩呀~~~ 

彥馬爺爺拿著千明教的功課!!

我必須說:千明你真的好聰明呀!!

我妹前陣子就跟我說小時候寫暑假作業的事情

那種要寫一行生字或注音的,她不是兩格寫一個字就是在第一格寫了以後劃一條線下來

你們真的可以拜把啦!! 

截這幕圖是想問:彥馬爺爺你腰間那條彩色狐狸是要做什麼的呀?? 

跑回跟高中同學玩樂的千明 

長手怪物跑到人間來嬉鬧了

小傲嬌千明想在丈瑠殿下出現前就解決掉他

所以邊跑邊變身了(這裡有帥到) 

 

嚇到目瞪口呆的接下來很可憐的千明朋友二人組 

被打倒在地的殿下嘴裡喊的是:流~之~介 

 

其實這招我看好幾次才知道是什麼招

原來是把人都變不見(?)還是瞬間移回家裡去(?)

但特效做的不錯就是了 

流之介你貼完要再巴下去才對呀!!

白白放過這次好機會了啦!! 

黑子真的好忙碌 

又來教訓人的丈瑠殿下

千明說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所以才害朋友受傷

殿下跟他說才不是!! 要他們拋棄朋友跟家人就是不想牽累他們

殿下撂狠話說,明天之前想出對付長手怪物的招,不然就把書道phone交出來,不用當Shinkener了!! 

跑出去自己練習的千明 

在家裡思索如何對付的丈瑠殿下 

 

 

 

 

 其實我很想說

殿下,你這招跟不二周助對付劣童切原赤也的那招"心之瞳"根本就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嚇!!嚇!!

月下過招了 

殿下的銳利眼神好帥氣呀!!

千明這裡有點呆掉了 

這次是四人的變身 

千明帥氣的從後方翻滾出來 

 

這個變身POSE我覺得有好笑到 

你看看,你看看,來救小綠的這是哪位 ??

不就是很愛撂狠話那位真劍紅嗎?? 

真劍綠自己用熊折神去對付怪獸

想也知道會被打槍

其他四隻來救他的這畫面好可愛!! 

心之瞳再現!! 

真劍王也跟著施展心之瞳招數!! 

 

哇哈哈哈哈!!!

姐姐期待已久的小綠下跪 

我就是愛截傲嬌紅事後說些543時的表情 

哼哼!!"誰有說不讓你加入??"

●的不是你這傲嬌紅不然會是阿呆流之介喔!!

你注定就是大傲嬌了啦你!!

恩恩

熱血呆水戰士繼EP#2的掩嘴痛哭形象一之後

形象二來了~~~哈哈哈 (然後追著殿下屁股跑)

已經看完的EP#4 你這2個形象的用上了呀~~~我的天!!

流之介:哈哈哈!!殿下 (V仙女 OS :你追就追是要那樣三八笑的喊你家殿下才行嗎?) 

你就不要再憋笑了我說丈瑠殿下!!! 

歡樂的EP4預告

殿下的表情令我激歡樂

你終於露出平民百姓的表情了呀!! 

對!!

嚇一話就是這2個人談戀愛的故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