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本人下標題(被揍)

REPO之前要先寫感謝文

謝謝阿七在出發前告訴我現場還有票

謝謝我家親愛的Cynthia在3/13就先陪我到渉谷買票

謝謝路上.店裡被我們問路的美麗店員們(雖然還有人跟我們說錯地方)

雖然這天天氣真是OX的好,但能順利見到活生生的愛拔拔.元氣少女.桐山小RENN還有小通

我想也值得了^^

先從買票開始吧

日本的地鐵其實很複雜

渉谷站出口就有2個

TSUTAYA THEATER 是在3號出口後左轉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 Shibuya City Hotel 的路口再左轉上坡(最好這Hotel不會倒)

然後在右手邊

到賣票窗口的時候,是2個小帥哥在賣票

同學看的旅遊書裡很神奇的有介紹"網球王子"這鬼玩意

因為本人連50音都不會

一開始要買票的時候,同學是要講"網球王子"的XXXX的

我一聽就說,NO NO !!

是"Cafe Daikanyama"這樣(還好這我還會念!!淚)

然後還比了放在旁邊的電影場刊

小帥哥店員A聽到了

不是我太敏感就是他真的有說"Bacchi"這個音

然後就拿出位置圖來要我選位置!!!

吼!!!!!

看到這時就已經樂上天了啦

我也忘了我是怎樣跟他說我要看3/14場的

拿出位置圖時

第一場已經完售

店員B很可愛...還用雙手在胸前比叉叉!!

然後就是翻到21:45那場的位置

還滿幸運的

在H列的部分還有一個空位

我就比說我要這個位置

店員A覺得很納悶

就比H列之後還有2個空位連在一起的位置

他以為我家Cynthia要跟我一起看電影(好可愛)

只好跟他say no ! just one ticket !!

買完之後,看到有電影場刊就跟店員A問說能不能拿

一開始拿了2張

很不要臉的再跟他問能不能再多給我

就又翻了3張給我!!!!

離開前

開心的跟電影海報拍照!!

 

看了位置圖以後

我想我大概知道為啥3/7那天WEB上我會買不到票了

在選位置的時候看到

位置的右邊整個是畫掉的(請想像台灣公演時那一大堆灰色不能選擇的情況)

左邊才是畫位的部分

所以是說......

以後也不用急著上網買票

記得到現場撿好康(完全錯誤!!)

電影首映開下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