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因為我是個連50音都不會的笨蛋

所以雖然有幸參加了這場初日首映

但其實這些小鬼說的話大部分都有聽沒有懂

所以這REPO其實也不會有什麼營養內容

完全是自己看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

然後呢...

新聞報導的那些內容看起來應該是第一場的Talk show 內容

跟我同樣看21:45的日飯REPO 找到一篇

請看這裡   カフェ代官山III ~それぞれの明日~/初日舞台挨拶 21:45

以下我所見到的4位小朋友開始 ^^

坐位是H 列 2

面對舞台的左邊

演員在台上的順序依序是 主持人.小樹.元氣.RENN.小通.監督先生

所以我很幸運....愛拔拔就站在我座位的這邊

主持人這場很可愛

本來應該是依演員站的位置請他們分別說話

當小樹講完的時候,竟然跳過元氣直接請小通講

這時候不只元氣嚇到,連小通也嚇了一跳

這2隻小鬼的反應都很可愛

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大笑)

但輪到RENN講話的時候

因為這傢伙講話會停頓又講很長

所以我就把眼睛飄到小樹身上了

元氣似乎很不喜歡拿麥

記得一出場時

小樹拿麥

接著元氣出來講完以後...就馬上把麥遞給RENN

當元氣講完之後...又想把麥給小樹

小樹那傢伙一開始也不拿

元氣還是一直要把麥遞給小樹

最後不知道怎樣

元氣是雙手背在背後....把麥給小樹的

(所以這時候到底是誰在講話??大笑)

小樹那傢伙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STAFF BO 裡常常見到這個動作

然後那天在現場裡

這個動作也做了2次(大笑)

新聞裡說到的問元氣剪頭髮的事情

在這場也問了

而且他很過份

還一直追問....然後靠著元氣....比著頭髮一直問

像個阿呆一樣

第二場裡...青學雙代表 小樹跟小通更狠

不知道怎樣說到身高的問題

就看到小樹跟小通2人

一左一右 站到元氣的身旁

然後說"身長 身長 啥鬼的"

元氣真的很可憐(大笑)

小樹有提到MAKING 的部分

這次有5隻在一起

MAKING一定更有看頭了

然後元氣依舊有問大家是否有買(看?) I & II 的 DVD

現場的大家幾乎都舉手了吧

愛拔拔在台上也跟著舉手了(其他2隻對不起沒注意到)

以上完全沒內容的REPO

整場Talk 下來

還是小樹說的部分比較長

而這次III的部分也還是以小樹為主

不像 I 4個人的戲份都滿平均的

小樹跟RENN還是比較有互動

RENN的歐巴桑髮型 這次在有把部分頭髮塞到耳後

看起來比較順眼了

然後小通小通!!!!!!!!!!!!!

你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看起來真的跟愛拔拔差不多高了!!

難怪小樹每次提到你幾乎都是在說你的身高(笑)

小樹好瘦!!!那個前臂喔!!!!我想可能比我的還細了吧!!

本人在台上真的很KIRA(不然勒)

小通也超級瘦的

雖然穿了皮外套.....但還是覺得他好瘦!!

愛拔拔不愧是愛拔拔

演員們離場時......

沒記錯的話也是他一直跟觀眾們揮手的

當然其他人也有

但還是愛拔拔服務比較周到^^

好啦!!電影內容開 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