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首場,怎麼覺得比冰帝公演還好看啦!?

因為沒有本命(?),所以很認真的看比賽!

真開心自己這次公演沒去翻日飯的REPO

整場都是爆點是怎樣(尖叫)

然後我想說......

這次終於可以放肆的大笑了啦!!!!!

以下個人感想 ^^

吼!!!

第三排果然不是蓋的

近的我隔壁2位都看得見演員腳上的紅豆冰(大笑)

媽媽救命喔!!!

白石太萌了啦!

那首SOLO有必要那麼性感嗎!

跡部女王大輸!!

菊丸可愛到爆炸!

新井乾是個三八乾!(大愛)

高橋龍馬的跩樣就我想起了小通

馬場部長,你唱歌好棒(淚)

四天宝寺D2 你們贏得全場觀眾的心了啦!

哼哼!這場公演終於可以放心的大笑了!

因為恩愛雙人組在台上有鼓動我們跟著拍手呀!

 

這場公演Service實在太多了

一開始是金太郎由觀眾席後方往台上走的

囉哩八嗦一堆後(我失禮了)

哈哈哈!

就見龍馬跟櫻乃由觀眾席第一排這往舞台上走

媽媽救命喔!

一開始就這麼多的近距離接觸

姐姐很害羞啦()

阿桃教訓龍馬不解風情

菊丸跟三八乾躲在後方要出現之前

這兩個傢伙先是屁股頂屁股拿著假樹枝當掩護

(高崎菊丸從這裡就開始可愛了,本來想放下假道具往前,看三八乾還沒動靜再繼續舉著假樹枝的模樣真的可愛到爆炸)

跩龍馬教訓學長偷窺

小偷溜著直排輪出來(對!真的在台上溜!被球打到跌倒的樣子也做了!)

白石出來教訓小金(從這時開始中佐佐木白石的毒)

解繃帶嚇唬小金,將左手高舉的模樣好棒(羞)

菊丸害怕毒手往後退的模樣好可愛

開場曲終於(?)輪回由青學唱了

One more step 是類似56時冰帝的 remenber Hyotei的重唱曲風

不好唱呀!

其實我覺得有點沉重(被揍)

但是青五的合聲跟舞蹈都很好呀!(感淚)

部長出來solo時覺得聲音有點啞(是的!我只注意到部長而已),

還好後來的solo沒有這個問題了

然後是金髮橘跟千歲的比賽

這裡有金髮橘的solo

覺得這場比賽太長(再被揍)

YOH本人好白喔!!

四天宝寺的OP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媽媽救命喔!

現在還能浮現那個 osaka …… shitenhohohoji 的旋律

舞蹈好可愛

白石跳舞好棒!(對!我就最注意他)

 

當集合在一起(?)白石往中間一站、將球拍高舉的時候,

 

吼!心中都會忍不住冒出:怎麼那麼帥!的OS

謙也跟侑士的對話(抱歉我忘記是在哪個僑段了)很有趣

硬要烙英語實在很搞笑

謙也那個跩模樣跟BLOG上的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呀

跩到我有想巴下去呀(這絕對是褒意!)

 

S3 不二對白石

因為心中的不二=愛拔拔

又因為白石實在太誘人

所以我承認,我都在看白石了(羞)

橋本的不二也OK,但也許是因為首場的關係還是我太挑剔

好多動作橋本好像都有點不穩(還是我想太多)

然後不二被打趴的部分

橋本的演技要再多磨練(跟之後河村被打趴的模樣比起的時候)

然後這是個唱歌有力的不二呀!

高橋龍馬到場中教訓不二的時候,覺得他聲音好小@@

 

重點重點

白石的SOLO(鼻血滿地)

白石有一句口頭禪是「痛快絕頂」(沒記錯的話)

媽媽救命喔!

SOLO裡,

是要這樣「嗯 哼 痛快絕頂」嗎?

白石唱完這句的時候

坐在板凳的四天宝寺其他隊員也會跟著嗯來嗯去

其實我都覺得觀眾席的大家也都要情不自禁的嗯來嗯去了啦(好!我是說我自己)

百腕巨人的第五重回擊我覺得動作設計的不帥(小聲)

但進化後的三重回擊配上布幕上呈現的效果超讚的

 

輸了比賽的不二

回到板凳將毛巾蒙在頭上的樣子有讓人心疼

吼!

雖然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不二被打敗的樣子

但現場看到時我還是很心疼呀!

還我微笑不二來!許斐老師!

 

搞笑D2登場

2人喔!!!

說有多~~恩愛就有多~~恩愛

輪到他們比賽時

青學D2已經站在場中了

但沒看見四天宝寺的選手

吼!又見燈光往台下打

這次是從觀眾席左邊出來的啦!

左邊第一排的觀眾很幸福

還被三八一氏手上的花俏毛茸茸道具往頭上揮

2人真的是同調(三八的同調)

一出場大家就開始笑聲不斷

在台上三八

學了冰帝戰時黃金拍檔的同調舞蹈動作

這時在舞台後方的青學愛吵D2也在學

2對都在比三八

小春頭上那頂砰砰帽被打飛的樣子原來也是靠鋼絲(笑)

水上芭蕾時

四天宝D2又跳下舞台了啦

真的很慶幸初日買到這樣的好位置

然後他們有用國語說出123

很標準!說完大家馬上大鼓掌

四天宝D2的歌曲是那種那卡西的曲風

當他們唱的時候,有要觀眾們跟著一起打拍子,好可愛

然後因為小春是天才的關係

看著小春那樣披哩趴拉的念完那一堆數據資料

真的很佩服他

而且還至少2段這樣的劇情!!

青學D2戴面具打球的部分

最好笑的莫過於馬場部長了啦

吼!

當他在把面具拿出來叫愛吵二人組戴上的時候

那個氣氛喔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第一幕結束

 

第二幕由S2開始

大家都知道河村在這場比賽被打的超慘的

當銀桑的波動球往河村身上打去

河村拱背、球拍落地、雙手往肚子抱去然後跌倒的模樣

我摀嘴了

(結束時同事說你那時是不是要哭了?我說是!)

河村一直被銀桑的波動球打趴到地上

就見河村一直一直往地上摔

真的超辛苦也超逼真的(所以我才說橋本要再加油)

機車四天宝那個傢伙說河村是青學的累贅(把他拖出去揍)

河村在回憶自己加入網球社時的模樣(這是舞台暗下,工作人員推出看台)

是三年級的大家分別用童音(因為是在國一的時候呀)

誰說話誰就站出來的樣子表示

河村說:對呀!我是青學的累贅(你不是!!)

然後然後亞久津從觀眾席後方往舞台上走了

河村被打飛到看台上的樣子

覺得他也超辛苦的

一次又一次,這次換成是被往看台的地方倒

我很想知道那看台有沒有鋪上泡棉呀

真的真的好辛苦

亞久津對河村唱著:去送死吧(字幕真的這樣寫)不管被打飛幾次我也會將你接住的

然後然後

MAN樣男人間的友誼是以十指交扣來表示嗎?

看到這2個傢伙這一幕時我有驚訝到呀!!!

 

然後是D1

千歲這時已說要退社

但是選手名單念到他的時候

嘿嘿!

千歲是從觀眾席右邊出來的!(就說這場公演服務很夠呀)

白石說沒收到退社申請書、然後要財前自己看著辦之後

就見千歲踩著木屐批哩咖拉的跑上舞台進去換衣服了

忘了說

 

在宣布對戰名單的時候

 

在說到D1是手塚

 

然後剩下的菊丸、大石跟跩龍馬都表示自己不行後(燈光是分別往演員身上投射的)

 

當燈光照到三八乾身上後

 

吼!新井乾那個奸笑的模樣,真的也好想巴他(這裡也絕對是褒意)

 

白石要財前自己看著辦

 

手塚也要乾自己看著辦

 

三八乾拿著他的筆記本說只要能近距離蒐集到手塚的資料這裡

 

我也實在是好想巴他怎麼辦(大笑)

 

手塚跟千歲在這裡有重唱的形式出現

 

他們2個的聲音搭起來超好的(大拇指)

 

比賽結束列隊的時候

 

大石對銀桑說河村的傷勢如何如何的樣子

 

吼!整個就是青學之母呀!辻本大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明S1不是正規賽卻如次受重視的原因了啦!

夭壽勒!

就是要把場子搞的這麼利害就是了!MMV

小金的歌唱……

龍輝相較之下好太多

吼!

吊鋼絲是怎樣!

當看到這2個傢伙往上飛的時候

全場都驚呼了

重點是

他們還是繼續唱繼續打球

據同事的觀察

他說也許是因為龍馬是主角

龍馬的雙腳打的比小金還直,姿勢比小金好看

然後然後,還在空中轉圈圈是怎樣!

一球決勝負時還從舞台上方噴煙

然後掉下被劈成兩半的網球

太精采!這段真的太精采了!

 

每次公演必有的將兩校代表歌曲連結在一塊的合唱曲

吼!我大大佩服作曲者

青學是較沉重的,四天宝寺則是輕快的很

 

本來我很納悶是要怎樣串在一起的

 

挖哈哈!

 

為什麼這兩首歌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違合感都沒有而且還很好聽呢?

 

曲子甚至是兩校重唱都不覺得奇怪呀!!

然後然後應該是在這裡吧

橋本不二來了大前翻啦!!

這一翻驚到大家

好想知道古川是不是也有這樣呀 

F.G.K.S.不知道有誰跳下場了

 

因為兩校部長都在台上

 

還有可愛的菊丸呀(大心)

 

謝幕時,好像是白石的尖叫聲最大(這是題外話)

菊丸謝幕的時候也翻了

整個可愛到爆炸

這樣會翻來翻去的菊丸才是菊丸呀(啥鬼話)

 

這次公演沒有會後TALKING

 

難道是因為台灣有抽獎活動嗎?

 

今天的見送是塚不二、學長學弟組加四天宝恩愛雙人組

3 3 分列兩側

 

用看畫展的那種矮圍杆圍著演員(看到時的OS是:禁止拍打餵食嗎)

 

我想說:幹嘛分兩邊站啦!

 

這樣選看哪邊很苦惱耶!

 

這場是手塚、學長學弟站左邊,其他三人站右邊

 

我選擇看馬場部長了

 

馬場部長揪甘心

 

除了說國語的謝謝之外

 

還對離開的觀眾鞠躬答謝,整個好感度UP無限倍呀!

 

看了這次公演可以了解為何要那麼多人來台了

 

舞台比上次公演還要大

 

拆了3排座位

 

道具也比之前的公演還要多

 

真的太感謝這次公演還能到台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