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說,拍攝MMV定裝照的攝影師可不可以換人了?!

活生生的大家站在面前都比定裝好看無限呀!!

 

首場Repo已經大概敘述劇情

第四場坐B席、千秋坐大廳,

所以這篇只想補之前Repo有遺漏的地方(其實我遺漏好多!!哭哭!)

 

櫻乃現在可以說是誰扮的了(大笑)

首場是堀尾、第四場坐二樓看不清楚、千秋是新成員カツオ

必須說,カツオ扮女裝好清秀(爆)

 

千歲跟橘的比賽時,青學三人塚不二+乾分別往前站出解說「才氣煥發的絕招」

先是三八乾,然後不二走出搭乾的肩膀要乾停止換他說,

部長走更前面,面無表情接話,說完之後,就見不二還有乾望著部長

這個橋段很有趣!

菊丸這個人來瘋!(大笑)

因為青學是來幫不動峰加油的,這傢伙是跟橘有好這個地步嗎?

在加油的過程中,對橘(Tachibana)大喊Tachi 加油!

吼!!你也給我注意一點!

三八乾對菊丸這叫法表現出他的疑惑,被菊丸推回去了(笑)

 

宣布對戰時的球員名單時,大推MMV的用心!!

原著中,青學是在室內宣布、四天宝則是在體育館外的樓梯上宣布

道具也這樣表現了,在這次公演(感淚)

青學這邊,不二倚在販賣機上、大石菊可愛的坐在休息椅上,其他人則或坐或站

四天宝這邊就見推出來的道具就是體育館外進入會場樓梯的那種感覺啦(←對不起我還是形容得很爛!跪)

宣布D2時的對比很有趣

青學笨手笨腳二人組被叫到然後到台前時,雙手舉起本來要拳頭碰拳頭以表示默契時,笨蛋二人組怎樣都對不到對方的拳頭!

四天宝恩愛二人組摟摟抱抱(這已不足為奇)出場,然後同手同腳一起離場

笨蛋二人組是要怎樣跟人家比!大笑!

 

S3真是場好比賽(大淚)

白石的「嗯哼痛快絕頂」就不用多說了,這首大推呀!!

千秋不知是我眼花還怎樣

白石站到台前唱的時候,莫名覺得他有偷拋媚眼耶,看得我小鹿亂撞!

當白石Solo的時候,四天宝的板凳也有夠忙的,尤其是小金啦!

恩愛二人組站在看台上隨著旋律扭來扭去就不說了

小金有夠忙的!!

先跑去要財前跟他一起扭、然後是要謙也,跑上看台跟恩愛二人組扭就算了,竟然也要師範石田跟他一起三八扭啦!(大笑)

佐佐木白石跳舞實在是好好看,

我知道這樣比較很失禮很過份

可我就只能拿小樹出來講而已

佐佐木跳舞是跟小樹一樣,那個動作的頓點(對!!我很在意這個)很明顯、舞蹈很俐落漂亮的那種呀!!

在群舞時,雖然同事一直跟我說小春也跳得很好(其實這次不管是四天宝還是青學五代都跳得很好呀)

但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將眼神往白石身上飄(羞)

另外還必須要講的就是,佐佐木的打球動作也做得超好!!

印象很深的一幕是,球場轉換成演員是前後站時的那一幕撿球動作!!

不二在舞台前方背對觀眾,白石在舞台後方面對觀眾,白石到網前撿球、將球用球拍彈地兩下、往上拋,此時白石是跟著抬頭看球往上拋、然後回發球位置的那動作!!!吼!!!拜託DVD一定要收這一段啦!!!

 

不二我對不起你!

MMV我也對不起你!!

我收回之前說的百腕巨人的動作不好看這句話(跪)

下午坐在包廂才看清楚,原來這動作是那麼難啦!!

汰斗你一定練了無數次吧,看的這3場比賽你都沒掉拍呀!!!

這動作是將球拍先往右邊平舉轉拍然後晃到左邊依舊轉拍這樣完成的呀!!

記得原著是說百腕巨人是靠著增加球的旋轉力來OOXX

然後不二施展這一招時,龍馬好像有說了句「不二學長連球拍的背面都用到了呀」這句話

首場看的時候就在想,看起來沒怎樣呀(我錯了!)

原來這新絕招這樣辛苦呀!!

咩的!許斐我看你還能想出怎樣胡扯的大絕招啦!

看了這場公演,我相信MMV對再怎樣唬爛到死的劇情一定都能設計出厲害又漂亮的動作來回應的!

汰斗聲線很好

這場不二的SOLO是要又翻又跳的唱的!

有一幕是在地上翻滾一圈再爬起來

汰斗依舊很穩,唱歌也還是不喘呀!!

然後說話時的口氣,也有將屬於不二的那份溫柔表現出來

雖然我是相葉不二飯,但我真的對他的不二評價很高!

第一場公演時的一些不穩,在第三天都見改善了^^

 

不二施展進化的三重回擊時有幾幕很可愛

高崎菊丸好可愛!壓著大石的頭叫他看不二的新回擊(你這樣壓他那看的到啦)

白龍這招球飛到龍馬手上我看3場還是不知道球啥時冒在龍輝手上的@@

三八鬼乾在看到不二又完成新招要往前去搜集DATA那個樣子,吼!!你最可以再三八一點沒關係啦(大笑)

 

GO GO 不二 是青學眾為不二加油的合唱曲

先有大石、菊丸、乾、手塚獨唱,然後氷帝三人+橘也有出來唱

手塚跟不二在這首有對望,你們那樣一直眼神相視,姊姊看的很害羞啦!

 

GO 白石 則是四天宝為白石奧援的歌曲

是財前、謙也、石田跟千歲獨唱

 

D2比賽是整場的大歡樂呀!!

今天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怎樣

覺得恩愛二人組比第一天更恩愛了啦

吼!!就準備位置擁抱那時,夭壽勒!!我真的在想你們是不是親下去了啦(其實並沒有)

字幕上SHOW的「少女隊修行」真是形容的好呀!

 

其實青學D2也很好,

但套句恩愛二人組說的,「搞笑萬歲」所以大家都會被他們吸引過去呀!

恩愛二人組施展千手觀音時,阿桃發球失誤然後被海桃教訓兩個人大吵的時候超可愛!

恩愛二人組學黃金拍檔的「同調」然後去當水上芭蕾舞者

其實這裡很忙耶!

你們都不知道體諒一下觀眾!

要看水上芭蕾

然後黃金拍檔聽到自己的同調被模仿時兩人驚訝的表情

還有不甘示弱手笨腳二人組也在後面學同調,卻怎樣也學不起來的搞笑同調,

觀眾真的很忙啦!!

海堂施展龍捲風蛇球,

智商達200的小春在解釋這蛇球是啥鬼的時候,

要替小春鼓鼓掌!這實在是很長一大串的台詞呀!

長到後頭的海堂都定格不了而倒趴了(笑)

被小春看上的「小薰」當小春在念他的資料時,

念到後來要說小薰長大後某一天……

海棠害羞摀耳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菊丸就是菊丸,當小春在念小薰這一長串事情的時候,

還從休息區偷偷跑出來要偷聽的模樣就是菊丸呀!

 

四天宝D2先唱,之前說過是那種那卡西的調調

然後歌詞裡還會帶入那種雙關語的搞笑橋段

唱到某段時,兩個學校都倒地的樣子好可愛!!

青學歌詞很好笑「對!!我們就是笨手笨腳」

然後是那種我覺得比較Rock的曲風

必須說,這兩組雙打的合唱都很好呀!!(感淚)

曲子都是屬於輕快的,但他們又唱又跳的,都不喘是要這樣厲害嗎!

 

 

搞笑二人組的造型大公開(?)

小春蓬蓬頭+一氏紅眼罩

        

澎澎頭被打飛後(鋼絲這場比賽超重要),變成日本古代武士的那種搞笑頭,就差上嘴唇處沒畫幾撮鬍子了(被揍)

        

水上芭蕾時,拿出大晾衣夾夾鼻子並跳下舞台(千秋時終於看清楚,原來夾子是放在口袋裡)

        

小春將網球夾在○○地方,在吵架二人組回休息區變裝的時候,財前對小春說學長很噁心,小春死三八的要小光幫他拿下胸前的網球,小光邊拿小春邊發出莫名的聲音,一氏大喊:敢偷腥!找死!

 

小春發球的時候三不五時都會來一下「L。O。V。E」

不然就是對著新愛人(?)小薰說「L。O。C。K」

機車的勒!說有多XX就有多XX啦!

 

第二幕開場是由橘、亞久津、三小花、冰帝三人開場唱,姑且叫做「一勝一負」吧!

然後青學跟四天宝眾再出場這樣,就是將我覺得很神奇的One more step 大阪浪速四天宝寺串在一起的歌!

這首大大推!是合在一起唱不是像510the top & 氷點下的情熱那樣分開唱的喔!

 

S2比賽的時候,菊丸出場時是戴著一氏的紅眼罩,爆可愛的!當他叫三八乾看他的新造型時,三八乾大吃一驚、隔壁四天宝恩愛二人組以及小金看到紅眼罩菊丸也對他指指點點,菊丸對四天宝三人組打招呼時超可愛!!

大石看到帶著紅眼罩的菊丸時,也大吃一驚的表情也很讚。

 

S2是場艱辛的比賽(許斐你去X

這天的張乙紘超賣力!!

在跌往看台的時候,他每次跌就見看台整個晃動,真的超替他擔心的!

小朋友,你跌輕一點呀!!姐姐真的很擔心你的脊椎呀!!

Taka桑那句「不要中止比賽喔!拜託了!」聽得我都要掉眼淚了啦!

然後午場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

當比賽結束,大石他們扶Taka桑回休息區,大家圍圈圈在一起的時候,我怎麼覺得我有聽到吸鼻聲(是誰在偷哭)

千秋時,部長對河村說「青學有你在隊上真好時」這段,部長聲音也怪怪的了啦!

死小孩,不知道姐姐對這種事情最沒輒嗎?

乙紘的演出真的很有渲染力,不管是被球打到肚子跌地還是solo時的那份嘶吼,真的都很棒呀!

 

D12人唱功真是了得(大拇指)

他們的和聲超棒!

然後記得跡部、橘跟亞久津有出來為手塚唱歌

部長同時打開2道門的大絕招那時超炫的!

手塚本來就不苟言笑,聽馬場部長俐落的說一球那時心中真是痛快呀!!

 

跩屁財前多事要上前攔截,卻發現根本看不到球大驚,乾上前跟財前說這場比賽已經不是他們能介入這橋段,2個蹲著在網前的對話很可愛!

 

財前發球完之後,跑到舞台前做舉手握拳的動作很可愛!

三八乾則是發球時會把筆記本交給菊丸,發完球回來再把球拍給菊丸,拿回筆記本。

 

比賽結束後,雙方球員互相敬禮,球員們分別出場,三八乾跟菊丸一起出來(為什麼這樣我也記不起來了),三八乾依舊三八搞笑,被菊丸說「噁心」!跩龍馬還坐在休息區,是被菊丸揮手招呼下來的。

 

當兩隊球員都要離場時,就見小金一臉疑惑,還留在球場!一直要跟「超前」比賽!(小金這時候真的很吵!笑)四天宝的隊員們出來,千歲說「啊!對不起!我輸了!」還把手放在頭上懊悔的樣子好可愛(←我形容得很爛)

另外一邊跩龍馬本來是要留下來跟小金尬的,但青學之母大石跑出來說:明天還有比賽呢!乖乖(?並沒有)說了聲「是」!離開球場的時候,龍輝偷比YA!有夠可愛的!

龍馬再次出來的時候,大石還是很緊張的模樣(Yuuki真的詮釋得很好),阿桃說學長沒關係啦!就一球對決!菊丸將大石往後推,大石無可奈何的樣子真的大好!

 

精彩一球大對決結束後,先是留下塚不二,忘記不二有沒有對手塚說啥了,然後就見手塚往前走,投射出歷代公演外校的景像啦!

吼!看到這裡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最後定格是在真田皇帝率領立海眾的畫面是怎樣!(,←冠軍戰是對他們當然是這樣)

拜託金融海嘯快走開!MMV繼續海外公演好嗎(大淚)

 

大合唱曲姑且叫做「This is my best」,又是新曲好開心(這人一直對510The Top & 氷點下的情熱唱3次耿耿於懷

橋本不二就是在這首前奏時前翻的呀!!我終於記清楚了!

青學四天宝雙部長還好一起在舞台的右邊,不是分開在不同的地方真好!

因為我又只一直瞄他們了啦

 

這次的FGKS演員們都超服務的

第一場時,留在台上的都有望向二樓

久保田你一直偷笑我有注意到啦!

海棠的笑容好可口(這是啥鬼形容詞)

白石就不要說了,他就天生是個帶著笑容的小孩呀!嘴角一直上揚,然後眼睛超會放電是怎樣!!跳舞真的超好看的!!

 

午場坐包廂沒特別感覺,但是留在台上的小朋友真的都會一直往包廂這裡看

 

千秋時我是恍神到哪裡去,為什麼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

就記得白石是留在台上的

然後青學黃金拍檔就是黃金拍檔,所有演員都回到台上以後這2人就是要一前一後站在一起是怎樣(笑)

 

終日午場見送有黃金拍檔、三小花的其中2朵(我真的不知道是誰!跪)、謙也跟財前

他們由舞台上出來的時候是大石當路隊長,另外5枚手搭肩這樣可愛出來的!

大石帶著大家太往舞台中央,可愛菊丸跟他揮手比「台階在這裡」的那模樣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二樓的關係

演員們是排在同一邊的啦!

走過的時候,一一跟演員們眼對眼,真的是幸福到死!

菊丸菊丸!菊丸真的可愛到爆表!!

 

千秋是龍輝、小金、堀尾(手拿寫著中文謝謝的紙條)這三人站一邊

氷帝三人站另一邊

這三人是主持人要台下的觀眾說「網球王子(?)我愛你」這樣請他們出場的

龍輝好高!!

小金一直蹦蹦跳跳得好可愛!

 

然後然後千秋終於有Talking了啦!

是在謝幕完、FGKS之前做的。

龍輝站出來先說「謝謝」這時台下的觀眾已經鼓掌得亂七八糟(千等萬等就等這時候呀)

然後龍輝好像被嚇到,停頓一下再說「大家」

吼!!好可愛好可愛!

其實說什麼我也忘了(爆)

龍輝不知道說那句中文時說完自己還有點疑惑,好像是他手有比OK的手勢吧

那句其實大家聽得懂,也對他比OK的手勢,就見台上其他演員看著我們比OK的首是然後也露出有點疑惑的樣子好可愛!!

(這段有點記不清楚,但有記得OK這回事,笑)

這次終於有翻譯了(感淚)

不僅是日翻中也有中翻日(再感淚)

然後是由張乙紘出來說,原來他爹爹是台灣人、娘親是日本人呀!

當然一開始也先努力的用中文寒暄,然後說自己中文說得不好時好可愛!

 

當乙紘說完的時候,主持人這時就說接下來我們要歡迎誰呀?

就在這段空檔,台下有人大喊「Tezuka」!哈哈哈!看見馬場部長大驚的表情了呀!

他應該沒想到會被這樣熱情的招呼吧!!

馬場部長很棒,先是往台前站然後鞠躬(他真的很有禮貌),退回隊伍的時候還假裝哭哭勒!我看你到後台應該會大哭啦!

其實這時是要請阿湧出來說話啦!!

阿湧這次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講的很不順勒!

然後你在台上就哽咽起來是要台下的姐姐們怎麼辦!

最令人感動的,還是阿湧轉身向其他演員們鞠躬這幕了啦!!

乖小孩乖小孩,你的這點真的我很愛呀!

阿湧寒暄完之後往後退然後將龍輝推出來ending

跟青學眾勾肩搭背被氷帝叫回去的樣子好搞笑!!

 

氷帝三人對不起,

我真的記不起來你們啥時出來串場

記得千秋時學長的「第三場比賽」中文講的超標準

跡部女王的「嗯~~~」有要跟白石的「嗯哼」尬的意思(大笑)

位置站錯還要將學長堆到中間的鳳狗狗

我大概就記得這些了@@

 

啊!!!

這場公演真的很好看!!!

MMV的定裝打死都不要信

然後這群小孩我真的打滿分啦

超感動自己有來看這公演的!!

DVD說來夏發行,拜託你早點發吧!!M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