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NICO上看到部分511 四A公演的片段了

喔!!!

兩校的校歌都放上去了

但是為何跟我印象中的舞蹈不是很相像?!

明明這次我也有坐二樓看全景呀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其實是你只看某些人的關係吧)

為啥青四的One more step又變回像59的體操舞感覺了(空)

明明510的 The Top 已經改(?)回來了呀

然後四天宝的歡樂校歌

還是覺得自己眼睛看到的B組跳的比較好耶

喔!!!!

感謝這位分享的大大

有把大家最想看(?)的白石及不二分享出來

白石的話.....

嗯.....Halu 在曲中的某段落有工口到

但也只有那麼一下子

我還是覺得發電機喜英比較厲害~~~

他站在台前定住雖然沒講話

可是那個偷拋的媚眼以及嘴角上揚的弧度

吼!!!!

發電機喜英得1000分啦!!!

然後我想說

古川你贏得姊姊的心了(就這裡而已)

么壽勒!!!

GOGOFUJI那首來了三迴圈耶(印象中汰斗並沒有的樣子)

果然手長腳長跳起這種類芭蕾就是好看

還有用手背在嘴角附近抹去汗水的畫面

真是美麗呀~~~

然後不二的SOLO真好(感淚)

我終於看到不氣虛的不二了呀~~~

那個翻滾也好美是怎樣!!!!

還有就是最後那聲YOSHI!!!

古川真的是GJ!!

唉!!

怎樣看還是有華麗的不二比賽最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