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彌補了白石的遺憾呀!!!(我會被拖出去揍)

吼!!!!!!

本來看正片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卓也跳舞跳的很好呀

看全景的時候

我整個人視線就是盯著他不放呀

還好他跟 小英不在同一組

不然我該怎麼辦(沒人會在意好嗎)

所以這星期天要來把低調已久的FROGS拿出來好好看了我

然後誰來告訴我

汰斗被打趴在地上的時候

他的小腿有沒有翹.起.來(爆)

古川先生被打趴的兩幕那個小腿看得我傻眼呀@@

只能說你贏小樹了!!

然後我實在想說

渡邊大輔你這個幼稚鬼(指)

直接看圖比較快

其實古川也幼稚了

不然幹麻還去拍渡邊的背啦(大笑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