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開了2篇真是謝天謝地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明明就不過是幾秒的畫面而已

為何我能截那麼多圖呀

看完的人請接受我一拜(鞠躬)

 

 

這個北七,可能真的想他爹娘想很久了

不過是用暖暖包串起來的啥米鬼圍巾也能感動成那樣,笑死我了 

 

聽到有消夜吃不用那麼開心

真的!!!要聽姐姐的話!! 

只能說,真是辛苦劇組了(笑死我了我要說) 

吼!!!!!阿呆你不用變臉變那麼快 XD

表情又很多是想怎樣!!! 

 

阿呆心中OS:這真的是出自人類的手嗎? 

(你不是狗狗不用放到鼻子前聞啦 > <) 

 

 

 

連喝水也能喝到吐,真是辛苦你了(拍) 

在對流之介說教的茉子(並不是,人家在解流之介的思鄉之苦好嗎) 

不用這樣相望!姐姐看了會擔心(擔心哪一國XD) 

 

 

圈成愛心形狀的粉紅小被被!

這是怎麼一回事(大笑)

 

 

 

機車樹這裡要叫茉子起床的時候

還給我語調上揚是怎樣

我都想幫他加上音符符號了勒(大笑)

媽媽救命喔!!!!!!

看到阿呆手裡抱著枕頭這裡我大笑了我必須說 

沉重劇情回來了

因為被機車外道眾欺騙,要放棄最愛的事物來換回爺爺的小正太 

其實我很不解為何小正太跳下來的時候,粉藍沒上前去接住 @@ 

 

濫用人類善良相信人性本善的外道眾

 

你這傢伙!!!眼睛張那麼大但沒去把人抱住也沒用啦!!!! 

 

(這樣跳下來為何能流血成那樣我覺得好奇怪  小聲) 

 

喔!!!姐姐對圓滾滾的眼淚最沒轍了啦 > < 

開始要發威的粉藍雙姝 

 

殺氣有出來!!!!! 

 

 

 

 

變身後的粉藍戰士,我都在注意雙方把手搭在對方肩上有幾次而已(小聲) 

 

 

 

殿下不愧是殿下 > /////<

寫了個"思"就把爺爺變出來了耶!!!! 

 

 

小綠你嘴巴張太大了啦!!!(大笑)

喔!!殿下有酒窩耶!!!!!(驚覺) 

北七流之介要被發好人卡了呀 

 

 

不要這樣歪頭!!!!這樣大犯規!!!!!! 

 

(茉子OS:這傢伙不會要我照顧他一輩子呀!我不想跟阿呆在一起呀) 

 

被拒絕就被拒絕!不要變成少女樣!!!!!!! 

 

 

(殿下OS:我怎麼會有這種家臣?連把妹都沒辦法呀!真慘) 

千明VS流之介 CHECK:動手動腳 GET! 

 

阿呆你好慘!連琴葉都來取笑你! 

 

一集哭一次就好!不用一直哭! 

據說滾下去這裡是導演加上來的(導演真是GOOD JOB!) 

 

不要再出現少女樣   > ///// <

 

 

 

茉子姊姊的笑容當ENDING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