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信上說因為消費滿XXXXX的關係

所以可以免費續會到明年耶!!

但是MMV不來台灣公演了...那張卡的9折優惠我好像不會用到了呀

所以其實也可以來說說立海夏冬公演的事情了

 

景氣真的不好吧

所以沒辦法再繼續海外公演了

但是立海全國戰拆成2次公演我還是沒有很開心呀

全國戰都是5場比賽

就只有立海依舊拆2次公演

雖然大家都知道原班立海CAST每個都是搶錢貨

可以不必擔心票房

但這樣我就是覺得不公平呀(這位太太沒人問妳的意見)

公演場次以及場地都減少了

演出CAST也不玩 W CAST了

但是立海這樣一半一半其實更令人難過呀

 

官網上立海新成員的定裝跟資歷稍稍看過了

不知為何立海的選角似乎都沒令人擔心過

新的幸村那個FU對了呀

我喜歡這個看起來弱氣的幸村(是說扮相也比八神王子的幸村美一點)

MMV很殘酷,在DL6開演那天公布立海夏冬公演的事情

雖然之前就有消息放出來了

但看到官網才會令人心痛的願意接受事實

沒有繼續演出的立海成員也好

繼續演出的成員也好

也幾乎都在那天在BLOG上述說自己的心情了

這樣子也就夠了不是嗎 ^^

網球王子舞台劇就是個踏板 ^^

當在其他領域看到更多這些曾經看著他們由生澀到成熟的孩子們的演出

這樣子

我覺得

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