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LAG越來越大了呀

現在連東映跟朝日的interview都拖了呀

5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哭哭!!

 

第十二幕「史上初超侍合体(しじょうはつちょうさむらいがったい)」





延續11話

先是看離家出走的殿下到底跑哪玩樂

原來是因為不捨為他賣命的家臣

想暫時脫離這沉重的壓力

彥馬老爺不愧是照顧殿下長大的好爺爺

都知道殿下心裡在想什麼

我終於知道為何最近我一直很想放風箏了啦

天氣好是一回事

看到殿下玩紙飛機令我那念頭更蠢蠢欲動呀(風箏跟紙飛機根本是兩碼子是好嗎這位太太)

12話的重點就是在素顏殺陣呀(好吧!!其實還有最後流之介對殿下伸手要愛的抱抱那裡)

吼!!!!

小樹不愧是小樹

心的碎片那殺陣的印象我想你應該是還有的吧!!

不得不說你的動作真好看(感淚)

然後病人如何有時間再去研究新的大合體我也很納悶

殿下那句:"我第一次對你感到佩服了"

聽的我都替你高興了呀!!!

第十三幕「重泣声(おもいなきごえ)」

13話裡的男生好無用(?)

小黃跟小粉的姊妹愛看得我好感動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