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極度想念相葉不二......(都是冰帝5B DVD害我的 T_T)

然後5月又整個不是我的月,這星期仍舊會水深火熱的情況下

回家走到信箱處,看到我家的信箱上掛著粉紅色的牌牌

吼!!!!我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心想......應該是那個東西了吧

喔!!!!跟管理員領的時候看到是小Z的名字時

我整個都開心的想唱起歌來了我

雖然很想念相葉不二,但每個星期該下的檔案(?)仍舊要下

下檔、傳檔的同時

先買牛奶跟香蕉解決一下民生問題(香蕉最近變好貴 T口T)

然後就開心的來扒愛拔拔了(樂)

先是 BOX 的正面

愛拔笑的好陽光(心)

然後是反面 (BOX特典 就是那一張)

 

接下來的2張是 BOX的側邊

躲在沙發後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啦!!!!

吼!!!!!!

好想把他抓出來!!(毆)

然後這是一包的樣子

很幸運的

小Z幫我買的這一盒沒有重複的卡 ^^

就說地板是我拍照的好地方

我愛的那套西裝照有3張耶!!!

然後這是背面

喔!!!!!!有水腫樹寫真集裡小樹綁小揪揪的按摩照!!

那系列的照片我超級愛的呀

左上角那一大片不知道拼起來是怎樣 @@

這些是卡片上寫 SPECIAL CARD 跟一張直筆 然後還有2張特典

還有2盒

Sammi請一定要幫我扛回家呀(呼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