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劍Brown 搶戲搶很大!!!!

然後對阿呆的愛(?)還真是滿滿!!!!

寫了好多篇的拍攝日誌呀(比主角們還認真我必須說)

還有就是......

水戰士你的藍色衣服在哪裡 ? !

這話換了三套姊姊看的是很過癮沒錯

但最後那套你是把藍色放到哪裡去(摀嘴大笑)

不要再偷穿高梨妹妹的衣服了

P●T上已經有人注意到你常穿粉紅色了呀(再大笑)

    

(照片依舊從真劍布朗先生那偷來的...小聲)

 

第十四幕「異国侍(いこくのさむらい)」




XX字幕組已經有片源出來

速度之快真是令我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最好是)

14話就是在說一個曾經被流之介救過的外國人

因為那次的機遇從此成為"侍"的 BIG FAN

不知怎樣竟然找到了志葉家

想拜師成為真正的"侍"

其他4人都拒絕教導

只有笨蛋流願意教他

成為侍的練習過程並不是如想像中容易的

千明要Brown放棄....讓Brown有點心灰意冷

所以被流之介帶出場(?)給好好安慰一番

並且曉以大義... "永不放棄"是成為一名侍最重要的事情!!

然後一次外道眾的襲擊裡

Brown以為他已經練成也想對抗壞人

阿呆為了救他   反而自己受傷了

(不想再寫了)

這集的外道眾其實很弱

只要用"水"就可以KO掉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之前殿下不管怎樣打都不會被打回原形

這話竟然被這隻很吵的提燈怪給打回原形了耶!!

看了我有大驚!!

然後流之介用了殿下的烈火大斬刀(雖然還跟布朗先生一起耍=  =)

然後攻擊的時候也是站在中間(大心)

看的我激歡樂!!

片尾的銀幕版宣傳 是阿呆先開口說話的耶 !!!

 

第十五幕「偽物本物大捕物(にせものほんものおおとりもの)」

下一話是千明主役......

不是重點...飄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