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張的照片是從冰帝的福山小弟弟家拿來的呀

為何他會出現在青學的PARTY上?據本人說是因為年紀相近的關係(笑)

那那個跟人家相處沒很久的前輩為啥也會出現啦(大笑)

 

    

左邊是小樹BO、右邊是三八新井乾BO拿來的

其實大石家也有PO,但是都差不多就沒另存了

然後龍輝跟汰斗也有去(汰斗BO寫的)

機車D家不給合照= =

可惡!!我想看雙不二耶(重點不是這兩位好嗎)

 

其實呢!!

就是五代桃城的生日趴啦

但誰可以告訴我

明明他的生日在5月,這生日趴在6月初才舉辦

未免也間隔太久了吧

到MMV上查資料時,看到生日5/17一度以為MMV出錯

結果是這群莫名其妙辦趴的小鬼令我很混亂啦

然後是在翔太家舉辦的章魚小丸子趴(之前三代也有過)

還是想碎念,翔太你是啥時要開BO??!!

小樹跟五代的感情真不錯(感淚)

明明6/4那天晚上先是久違的Chat room活動

結束後跟經紀人吃關東煮

然後還能趕去參加這趴踢

那什麼時候也跟二代還有三代來這一攤?!

雖然跟二代的話極有可能看不到合照(我討厭D家 > <)

題外話,看到五代MOMO是1991年出生我好大驚(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