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綠黃兩小無猜的故事(爆)

然後大家心中最不想讓人家知道的那個小角落

就這樣被惡口王給爆出來了!

阿呆淚目!戀父又戀母!

但我看你在紅粉的疼愛下也過的挺不賴呀(再爆) 

 

大家看看,殿下的表情多麼的慈愛呀(唉!看到你們這樣,早知道當時不要聽老爺子的話把你們叫回來的)

就說是兩小無猜呀 

這兩位多鎮定的(?)看著綠黃嬉鬧(並不是) 

 

阿呆嘴巴要記得闔上!眼睛也不用睜那麼大(大笑) 

不過就是小黃敷一下面膜罷了(我怎麼寫的出來這樣的話) 

 

 

其實這張圖我想說的重點是漱口杯跟牙刷(樂)

劇組好用心, 找來了藍綠粉黃耶

沒有紅色表示殿下都在別的地方梳洗嗎XDDD

這個大眼藍是被說戀父情節的時候(那時候皮膚狀況還不錯嘛!) 

CHECK POINT : 下跪 GET ! 

沒被擊潰的小黃還能悠哉喝茶耶!真好真好 

那個後腦杓看起來不錯巴耶XDDD

裝懊悔!喔不!沒在裝啦!等殿下安慰的戀父流之介

就說小紅的表情超慈愛! 

某人得到抱抱(並沒有好嗎)的表情好可愛呀 >///< 

 

 

然後就是一直說自己很笨的小黃(妳如果笨的話就不可能能來當家臣了啦!小傻瓜) 

 千明開始耍機車要泡妹(誤)

 

哼!以為先耍嘴皮子就會贏喔!到頭來還不是輸(叉腰大笑) 

這2隻這樣蹲在一起實在好可愛 

然後久違不見道服出場 

這次的變身後畫面有夠KIRA的!!! 

被說戀母情節後的大眼藍 

殿下我說你可以不用這樣寵流之介的呀! 

大家看看小綠的手是搭在哪裡(大笑) 

殿下你沒有交代不能這樣公開談戀愛嗎XDDD 

吼!太閃太閃! 

小綠你真的可以不用這樣把流之介硬推開的XDDD

大家都會把昏倒的小黃讓你的(?) 

 

吼!這是多麼有愛(友愛?)的畫面 

 

被小粉虧的流之介

捧心你是在捧什麼鬼 

又替流之介護航的殿下 

你們也在一起好了(掩面) 

這裡也好閃(再掩)

(我幹麻截那麼準,又剛好把這2張圖擺在一塊?阿呆淚目) 

CHECK POINT: 鬼叫 "殿下 " G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